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世欠了你,今生才会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世欠了你,今生才会遇见你

2020-03-10 21:45:08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前世欠了你,今生才会遇见你

  文: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周深-渴望遇见

  世上所有的遇见,都是因为前世的亏欠,都是因为上辈子未了的缘,因为上一世有所亏欠,所以才在今生相遇。

  因为上一世欠一段情,所以这一生就给你最久的陪伴;因为上一世欠你一个转身,所以这辈子就给你一段缘,相遇相识后再渐行渐远;因为上一世被你伤过,所以这辈子就变成你求而不得的恋,让你痛苦让你流泪。

  我常想人和人的缘分为什么那么奇妙,有的人遇见后以为能一生一世,却轰轰烈烈地爱过又转身离开。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前世我们互相亏欠,所以今生才能再次遇见。

  可无论遇见谁,亏欠谁,再次的重逢,都值得珍惜

  亏欠过你的人来到你的生命中教会你如何去爱一个人;而你亏欠的人走进你的生活里,教你学会接受离别

  前世不欠,今生不见。既然相遇,就好好珍惜,无论陪伴是长还是短,无论结局快乐或是悲伤,都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遇见的是朋友或是知己,那就真心相待,别让谎言虚伪在你们的情谊里留下遗憾;遇见的是爱人伴侣,那就彼此忠诚和陪伴,别让任性疏远在你们的感情里留下伤痕

  人和人相处,不可能永远没有摩擦,没有冲突你想发脾气,想放弃时候,多想一想,为什么人海茫茫,偏偏这个人出现在你眼前;为什么长路漫漫,只有这个人陪你走到今天。

  该珍惜的珍惜,该放弃的放弃,别辜负每一段缘,别辜负每一次遇见。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