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诗级变换!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史诗级变换!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启!

2020-03-14 11:00:15 作者:角叔 来源:角落的人 阅读:载入中…

史诗级变换!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启!

  这几天,市场又是一片哀嚎!

  美股又熔断了!

  股市一向被人们视为经济的晴表!面对股市巨震,就连“股神”巴菲特感叹“活久见”了,可见这次的股市巨震,是多么的惊心动魄。对此,与其感叹说是世界经济生病了,不如说是美国的霸权主义到了要终结时候

  如果从显性因素来看,引发这次世界股市巨震,因素有二:

  其一是人为操作使石油价格出现崩盘式下跌;

  其二是自然不可抗拒力的疫情因素在世界各国蔓延。

  经济运行一定有其内在的驱动力,美国经济早已显示出各种问题,只是这些问题被掩盖了,只有一些外在因素岀现的时候,问题才会暴露出来。

  同时,这与特朗普的推波助澜有直接关系

  可以说疫情是压倒美国经济的最后一根稻草

  奉劝美国政府,多道多助,失道寡助

  与其处处有气无力地抹黑、打压中国,不择手段制造世界不稳定因素,不如脚踏实地真心实意地施政救救自己人民

  自古以来,纸是包不住火的。

  欺骗隐瞒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外交发言人立坚已经发起疫情源头精准的对美追问希望疫情源头尽快查清,还武汉还中国人一个清白

  这是第一次看到我们的发言人质问美国武汉新冠病毒来源,过去1个月,其实国内有不少声音提出类似疑问,因为就算在台湾还有不少所谓专家称呼武汉病毒!有些人和事,不能惯着!

  美国应该认真解释一下,为什么流感中有新冠肺炎不向世界通报

  新冠病毒应该更名为"美军病毒"或者"特朗普病毒"。

  在疫情发生发展、蔓延的危难关头,中国彰显了中国制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以及大囯的责任大国义务和大国担当

  铁的事实证明,中国在严峻疫情考验中,创造出自己独特奇迹,也创造出很多“世界第一”。

  在维护国际社会正常秩序和持续发展,以及人类生存和安全环境发挥至关重要作用

  病毒无国界,病毒面前无赢家我们必须携起手来,既严密防控,又守望相助。否则,没有一国能独善其身

  “战疫”是地球村民共同使命和责任!

  强有力领导集体优越的社会体制,五千年的灿烂文明深入骨髓文化仰,吃苦忍耐民族秉性团结互助的优良美德勇往直前无畏气概不怕牺牲奉献精神,敢于胜利的必胜信念

  这些都是中华民族挫折灾难来临时的凝聚力所在,也是中华民族在历史长河永远屹立世界民族之林的精神魁宝!

  可以说,更是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中国担当!

  一百年前的耻辱在今日得以昭

  中国精神就是人类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