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续八)(痛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续八)(痛心)

2020-08-03 05:33:03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续八)(痛心)

  战役必胜(续八)(痛心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说说疫情的事。提起疫情我的都在打冷战瘟疫可怕啦!您防护正确就会伤害您的身体,让您跟它走。瘟疫是全人类公敌需要人类团结一致共同抗击新冠病毒才是正确的。

  我国用铁的纪律一行动,步调一致,打下了一片定土,实属不易啊!这就是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抗击新冠病毒胜利结晶我们珍惜啊!

  某些国家新冠病毒还在继续蔓延,死亡继续上涨,让人好心痛啊!而他们国领导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只顾自己利益,把人民的身体不回事。这就是资本主义国家所产生恶果,人民遭殃啊!

  某些大国自己不积极抗击新冠病毒,还把疫情责任抛向我国,还找各种不负责任的理由欺负我国。难道你们把疫情政治化,就能控制疫情吗?难道你们把疫情抛向我国,就能让疫情消散吗?难道你们给我国找茬,就能让疫情终止吗?这就是资本主义国家为了权利,而把人民的身体抛向九霄云外,一切都不顾啦!太残忍啦!

  我在这里想说一个小故事。有一天我在房间突然感到我的背部有一股冷风吹过来,冷风是由凉台吹来的。当时我就感到有点受凉,我没在意。可是到了晚上我就不行啦!咳嗽吐痰流清鼻还怕冷,喉咙也在凑热闹,庝痛不好受呀。而我的爱人不知道,还以为我盖得薄受凉啦!

  当时我就赶快吃感冒药,到了第二天有点好转。到了中午,我在吃了点感冒药,想休息一下,刚躺在床上,又有一股冷风吹过来。我又开始咳嗽流清鼻,流的像下似得。我看在这个房间呆着不好,我就去一个小房间,那里不会有冷风,就这样我的感冒慢慢好起来了。

  家中我们两还有一个老人,老人经常开窗通通风,还向外看看散散心。难道我怕风,就埋怨这个那个吗?弄得全家鸡犬不宁吗?自己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还埋怨人家这行吗?

  某些大国疫情那么的严重,我国为人类做出了非常棒的榜样,而他们不去虚心的学习和引见,而是在埋怨,惹得全世界不安宁啊!真是一个老鼠害一锅汤啊!

  醒醒吧!某些大国好好想想吧!不要在执迷不悟啦!要权不要人民的命,这是永远不通真理啊!只要你和各国团结一致,一心一意为了人民,你的权才能牢固掌阅在你的手里,你懂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