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100字

2020-03-17 22:0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100字

  《中国地名大会》是一部由鲁健 / 康震 / 胡阿祥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地名大会》精选点评

  ●挺张知识,但是没见到之前类似央视综艺热度

  ●地理爱好者必看

  ●用地文化,来弘扬主旋律塑造家国认同潜移默化

  ●疫情期间 隔离在观看 也跟着跑去了祖国大好河山历史未来兴趣是最好的伙伴了 真好 我再次对地名工作产生浓厚的兴趣 看世说新语中介绍人物 对地域十分关注

  ●学到很多知识文化,很好的节目,值得一看。

  ●词条终于出来了,其实还可以,但是近年来央视的文艺大会类项目实在同质化了,而且地名知识太冷僻,对普通观众着实不大友好。但是央爸爸的沙雕清奇路线倒是越来越欢脱了。

  ●了解地理很好

  ●内容确实有点冷门了,一些题目参与感也不高,最后一期主持人答题评委老师主持简直放飞自我w总之还是很有意思也很涨知识的,期待下一季~

  ●我现在很想康康选手疯狂diss孙玺济的决赛现场,吃瓜群众不嫌事大

  ●总决赛真的是炸雷 李科沉稳 实至名归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一):地名大会

  

啊啊啊我看完啦太好看啦!!! 看到最后真的有种一个盛会落下帷幕感觉,第二季赶快来啊!赛制也可以有更多创新改进地方鸭。 很多选手我都好喜欢!cyq真的气质超级儒雅温和,qcy蒙蒙圈圈的亚子超可哈哈哈,zx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让我无数次在看的时候想暂停截下来做表情包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二):偶然发现宝藏节目

  偶然发现的节目

  就根本没有让老爹换台了

  后来每天他到点了就开电视机

  但是我在旁边看书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后来电视上不放了

  只能手机再刷一遍

  很多选手我都好喜欢!

  cyq真的气质超级儒雅温和,

  qcy蒙蒙圈圈的亚子超可爱哈哈哈,zx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但是不喜欢有点点傲气样子

ys小姐姐气质超级好啊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三):在学习强国,get了这档节目~

  我是通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才知道有这档节目的

  自小受爷爷影响,非常喜欢研究地图,家里墙上地图不断,大学宿舍的墙上也让我贴上了地图。老家山东,爸爸在吉林省工作,弟弟在广东省读书,我在河北省、福建省读过书,舍友来自五湖四海……从小家人喜欢带着我和弟弟到处玩……

  曾经自大和朋友随便说个地方,我都能给你说出哪个省份的。嗯……其实我也不是都知道在哪里。但有些地名很奇怪,虽我不知道是哪里的,但就是感觉这个城市名字很符合这个省份名字。

  地名的背后承载着这个地方的历史,文化,古往今来人们的希冀……我真的很喜欢和爷爷一起讨论地图,研究地理。没想到央视出了地名大会,太开心了,这下我可以和家人一起比赛猜地名。

  这档节目话题性很好,也从央视同质化综艺中脱颖而出。不过嘞,我个人感觉主持人主持的一般,感觉主持人接不住梗,第一期貌似叫一个人小姐姐,看电视的时候有点尬。(我好膨胀,竟然在说主持人的不好)。我还感觉节目环节可以修改一下。

  期待地二季!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四):为地名大会疯狂打call

  没想到短评超出了字数限制,第一回。

  真的很棒,很喜欢这个节目。从小到大所有需要考试的学科里也只有地理这一门是我发自内心的喜欢。所以看到这个节目,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记得小时候一直会问爸爸中国有哪些省份,简称是什么。睡前要叫爸爸讲完了所有省份以及省会才算是哄我睡觉。到一个地方都会叫爸爸买一张那里的地图,在杭州买中国地图的时候我硬要买一整张的,爸爸说买一本的更好,因此还争论过(这些都是在十岁以前的事了)。高一的时候打心底里喜欢我们的地理老师,能够讲出很多我不知道的课外地理知识,在他的推荐下我也爱上了国家地理的杂志。后来当了地理课代表,选了地理作为高考科目。在旅途中或者在日常的一些交往中,别人说出他的家乡,我也能比较准确地知道这个地方在哪个省(一般地级市的都还可以啦),或者能知道那边有些什么特色,第一次讲话只要用这一招,聊聊对方的家乡,总能很快拉近距离,有一次还被叔叔夸奖知道的还挺多。记得之前在大理玩的时候被大理州,大理市,大理县三个名称给整晕了,这大理到底是个啥呀,甚至严重怀疑自己看走眼(我们这基本没有不同级别的地方取同一个名字的)。

  这些小趣事现在回忆起来真的很有趣。

  现在央视有了这样一个节目,对于我这个业余地理爱好者来说就像是一个礼物,很惊喜的礼物。其中很多知识不仅仅是地理,还融合了历史、诗句甚至是音乐。在惊叹于节目的题目巧妙时也要感叹一下选手的学识渊博以及自己的地理知识还是比较薄弱。

  最后就是看完节目一个小的感想:中国那么大,多走走多看看。

  《中国地名大会》观后感(五):地名大会 地理盛宴

  每年央视爸爸在过年期间都是有文化盛宴 从成语大会 诗词大会 到绿水青山看中国 越来越喜欢

  今年的特色是地名大会嘛?反正刚刚才开始看呢

  不过个人以为鲁健的主持风格不适合文艺类的 还是比较适合新闻类节目 鲁健太严肃 跟选手的互动交流也有些尴尬

  如果主持是撒老师或者董卿 肯定乐趣多多

  今年的大佬依然有康震坐镇 加上胡阿祥老师 依旧是文学加历史加地理的综合解读 由衷佩服大佬

  另外就是想念郦波老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