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2020-05-04 22:4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是一部由颜芳 / 刘磊 / 王珊执导,董卿 / 郦波 / 王立群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一):三颗星给董卿和各位嘉宾

  选手飞花令,诗词接龙上太厉害了,佩服。主持人董卿,重感冒情况下,每天录制到凌晨,节目中也不出生病的样子心疼。从第一季就一直在看,但是节目,说点缺点,真的是一季不如一季,选手答题都被删剪了,净弄一些故事,其他的,那还能叫诗词大会啊。MZD诗词太多了。节目过于又红又专政治正确了,失了诗词的本了。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二):吾诗词大会,希望董小姐一直办下去,有四期、五期、六期……

  央视最喜欢的节目,没有第二,因为这个节目,重新认识了董卿,喜欢上了董小姐。喜欢节目的设计,喜欢各位诗词大对诗词的解读,四位老师的解读是整个节目最大的亮点,最吸引我们的地方,很多诗词在大师们的解读后,让我对诗词有了真正深刻的认识。四位老师,我是你们的粉丝

彭敏、陈珏如,你们是我的偶像,你们好棒啊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三):对节目的建议,希望播放前后多打广告,最后一期的擂主又每一期的擂主来争夺

  对节目的建议, 1. 希望每一集的擂主都不一样,然后最后一集,所有的擂主争总擂主。 2. 央视播节目前和播放时,电视啊、微信啊,可不可以打打广告啊,多宣传宣传嘛,这么好的节目,都不知道就在放了,发现时候都快播完了,现在是在重看。

  3. 节目四位老师的解读评论是亮点和精华,必须点大大的赞。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四):为热爱点赞

  在雷海为的身上,让看到了他对诗词的热爱,坚持了十几年,真的只是因为热爱。

  在雷海为的身上,让我看到了诗词真正的力量,不是无病呻吟,而是能给予人真正的精神力量与人格魅力

  而且而且他的心态太值得我们学习了,不卑不亢沉稳从容淡定泰然处之,,最后决赛的时候,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想学习他那种淡定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五):富不过三代的诗词大会

  终于看到了总决赛,陈珏如的失利突如其来王天睿就像武亦姝一样沉稳,虽然节目组赤裸裸地偏袒外卖小哥,但彭敏戏剧性地败北还是让人不可思议

  自从前两季积聚了人气,这个节目在第三季终于越来越主旋律了,康震一如既往看到毛的诗词便会激情一发不可收,董卿对参赛选手的循循善诱中充斥了浓浓的鸡汤,最终正式播出更是屡屡剪辑掉选手的作答。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六):这是一个抄袭的节目

  百人团抄袭《中华好诗词》第一季“百家争鸣”环节

  飞花令抄袭《中华好诗词》决赛的比赛形式(古代飞花令和该节目中的飞花令并不同)

  多种答题形式也借鉴或直接抄袭了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

  除去这些,这个节目依然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舞美过于花哨,题目稍简单,比赛制度有问题等等

  这种垃圾节目被捧得这么高,良心节目却没人看

  呜呼痛哉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七):返璞归真,感受诗词魅力

  首先,我觉得《中国诗词大会》这种淘汰的赛制就是比较吸引人的,观众会随着节目中选手的进度而紧张而高兴,随着一位选手的失败而遗憾,同时会随着选手们一起做题,学诗词。   而比赛的方式又容易激起观众和选手们对诗词学习的热情,毕竟谁都不想输,这次失败了或者没答出来就会更认真的学习。   而且很喜欢康震老师,我觉得他的点评都是专业不枯燥并且带着一点小幽默,而并不是向选手和观众们死板的灌输一些东西,很喜欢。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八):不尽如人意

  个人感觉这一季诗词大会不如上一期,改版以后,没有前两集紧张性刺激的感觉。最大的缺点就是老人霸屏,陈更和彭敏已经来了好几期了,还让他们角逐擂主的地位,对于新选手特别不公平,他们的比赛经验和诗词储备已经是公认的了,别的选手明显没有活路呀,朱琳和彭敏争夺擂主虽败犹荣,太不公平了。再者选手的才艺展示纯属狗尾续貂,节目组宁可掐掉选手的答题环节,也要强塞进一些与诗词无关的活动,跑题了,政治性宣传太强。不过总起来说,还是比较好看的一档节目,我喜欢诗词大会,如果说我给上一季打五星,那么这一季四星勉勉强强吧。毕竟刚刚播出了一期,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有意外地惊喜。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九):为冠军雷海为喝彩

  为冠军雷海喝彩。他不仅仅是诗词大会的冠军,更是生活的强者。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外卖小哥。背诵诗词十三年。因为没钱买书,只能去书店把自己喜欢的诗词一一默记。平时在送外买的途中也不间断的背诵诗词。 在人群中他可能是最不起眼的一个。但他在比赛中的那种淡然与笃定以及对待生活的恬静与平和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他丰盈的内心,以及诗词所带给他山川湖海般的胸怀。 他身体力行的诠释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总有人说连饭都吃不饱,还谈什么精神层面的升华。世界熙熙皆为利来,世界攘攘皆为利往。现在的我们倾向于做什么事都带着目的性,匆匆碌碌,追名逐利,庸庸碌碌跟随别人的脚步。读书或许并不能立竿见影的带来收获,却会润物细无声的感化一个人。但愿我也能如雷海为一般,生活不仅仅只有柴米油盐,更有赌书泼茶,花开蝉鸣的幽香。

  《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观后感(十):论雷海为成最后的冠军

  很多人说太政治性,为了正能量而正能量,

  就好比上一季高中生夺冠,激励祖国的新一代好好学习,传承中国文化。

  新一季用基层的工作者,外卖小哥夺冠,激励基层工作者不扔下学习的步伐。

  其实说政治性的都是生活比较无忧的人,真正的辛苦劳作者,真的需要一点精神食粮,而且中国现在的贫富差距,这样的人占人口基数的很大一部分。央视做这样的激励无可厚非。

  难道让彭敏陈更获得冠军就没人说了吗?依然会有人吐槽,他们已经是无冕之王了,何必在乎冠军的称号。

  最后提一句,武亦姝和雷海为难道没有实力吗?我觉得也不是央视故意作秀了。大家都知道爱诗的疯子都有节气,飞花令都是假的吗?包括接诗?现场难道有提词器吗?

  作为一个外卖小哥能够有如此的诗词底蕴,央视这个冠军,还是很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