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爱自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爱自己了?

2020-03-19 18:15:16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爱自己了?

  亲亲们周四快乐

  前些天浏览后台留言区,看到一条信息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位朋友说,自己结婚之后就成了主妇,每天满脑子都是怎么老公,早晨送老公出门,就盼着老公晚上下班回来,一到周一就盼周五。完全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在她看来,她的后半生就是为了老公和家庭存在的,所以只要把老公照顾好,全身心付出就能收获最美好的爱情婚姻。可是,不出所料,老公还是跟她离婚了。

  但自从离婚后,属于自己的时间多了起来,她开始重新专注于爱自己。她又开始了学习,让自己更好的融入社会;开始了保养,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运动健身,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重返职场,让自己能够养活自己更有底气。直到有一天前夫遇到她,重新爱上了她……可她说:“对不起,我已经不爱你了。”

  这个经历让我想起了美国两性畅销书作家贝弗利·恩格尔写过的一本书,叫做《爱他,也要爱自己》。书中介绍了一些案例,都是因为爱情失去了自己的女人。她们因为爱忽视了自己的需求,接着成了别人的依附一旦失去这份保障,她们就会“消失不见”。

  杨路老师希望我们都是鲜活个体,而不是躲在谁身后的影子。亲们都问问自己“我是不是忘了自己?我是不是没有好好爱自己?”如果是,那就请从今天开始努力爱自己吧!我们真的爱自己时,就会发现周围的人也都成了我们喜欢样子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