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口“性格不合”闹离婚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借口“性格不合”闹离婚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2019-08-22 15:45:58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借口“性格不合”闹离婚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作者:紫枫

  爱情婚姻,是一个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

  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男女,因为一场邂逅,就走在了一起,还结成了夫妻,组建了新的家庭繁衍子孙,一辈辈、一代代地传承至今。

  没有婚姻就没有家庭,没有家庭就没有我们所处的人类社会

  婚姻来自前世缘,应该好好珍惜

  在婚姻遭遇危机时,应该多想一想当初为什么相爱,为什么走在一起,结成夫妻?

  相爱的时候,就各种甜言蜜语;婚内出现矛盾的时候,就说性格不合三观不合,闹着离婚。难道结婚之前,彼此对TA的性格、三观就没做出观察衡量吗?

  天下从来没有生来就完全般配情侣。婚姻就是一个不断磨合过程,夫妻的感情只有在不断的磨合中才会更幸福美满

  “性格不合”、“三观不合”只是一种借口,无非是给厌倦原有的婚姻状态,想放弃又不愿担负责任的一种台面语言而已。

  婚姻,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份亲情。婚姻要用心经营,婚姻在别人眼里是道风景,只有局中人才体味到其中的酸甜苦辣

  段女士老公先生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结婚之前,段女士的性格绵柔,平时娴静少言,李先生性冲动脾气火爆。李先生对段女士的狂追不舍,终于打动了段女士的芳心,两人谈起了恋爱

  恋爱的时候,李先生一改往日性格,温柔多情,对段女士言听计从。两人相处感觉愉悦。当李先生向段女士求婚时,段女士犹豫了片刻,担心人性格不合,以后难以相处。但是李先生不断向其许诺,婚后一定会疼她爱她,一辈子珍惜她。段女士于是放下了心中的疑虑,嫁给了他。

  结婚头两年,两人相处的还很融洽,从第三年开始,两人的争吵就开始多起来。但这时大多数是以老公的主动认错而告终。

  两年前,段女士发现老公和一个女人关系暧昧,段女士要求老公断绝跟她的交往

  老公不同意坚决否认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段女士虽然嘴上不再坚持,心里却留下了疙瘩。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而且老公也开始变得针锋相对,毫不退让

  直到有一天,老公主提出离婚:“既然性格不合,那就离婚吧。”

  段女士感觉很委屈,她把所有的爱都给了老公和孩子,却没想到老公这么薄情寡义,她还没有做好离婚的准备,却要被逼着做出离婚的决定。她突然油然生出一种被欺骗,被背叛的的羞辱感。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拿着“性格不合”,“三观不合”的借口来说事,以此掩饰自己对婚姻、对配偶的不负责任。

  一段婚姻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地步?其中的恩怨情仇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厘清。性格、三观从来只是参考,而非最主要的因素

  如果真心地爱上一个人,自会收敛性格上的缺陷,弥合观念上的分歧。如果不爱了,所有的借口就只是借口,再完美道理也掩盖不了绝情弃爱的心灵

  夫妻相处中难免会有矛盾,在矛盾到来时,一定要找回那段曾经初心。想一想,曾经性格迥然相异的人,为何最终走在了一起?为何当初看到的都是优点,而现在看到的却都是缺点

  留住初心,才能真爱无敌。找回初心,才能真爱永恒

  性格、三观上的不合,可以通过沟通,达成共识弥补裂痕。但是心与心的距离,却只能经过有效的维情,才能重修旧好。

  一个幸福的家庭,一段美好的婚姻,一定是既彼此爱着,又相互支撑。爱是感性的,支撑是理性的。不同的结构,只有相辅相成,才能建筑坚固的婚姻家庭。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离婚率暴涨,是什么击垮了夫妻间的信任感安全感

  ☆☞俗话说少年夫妻老来伴,为什么很多夫妻走到半路就下了车?

  ☆☞我对出过轨的老公没了信任,离不离婚摇摆不定怎么办?

  ☆☞面对第三者插足后的婚姻困境女人该如何涅槃重生

  ☆☞报复性出轨却掉进了婚外情漩涡无法自拔,该怎么办?

  ☆☞婚内遭遇第三者,把握住一个原则,就能稳胜不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