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三个小妙招,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三个小妙招,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2020-03-28 18:30:10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三个小妙招,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亲亲们周六快乐

  经过了两个月的足不出户,终于陆续迎来了各行各业的复工。这次的“假期”好长,长到很多朋友忘记了怎么工作,这两天总有朋友跟我诉苦“杨路老师,我现在完全无法进入工作状态,这可如何是好。”

  那今天晨语,杨路老师就分享三个“小妙招”,帮助大家能够更加快速的进入到工作状态。

  首先,就是给工作一个小小的仪式感可以提前10分钟到办公室,然后用这10分钟做一些准备工作,整理办公桌,冲一杯咖啡打开电脑。别小看这十分钟的固定程式会让大脑记住马上要开始好好工作了。

  其次,要提高专注力。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手机静音,并且把手机放进抽屉。而电脑上,也选择通知静音状态,并且一次只打开一个程序处理一个任务。每个任务都给自己设定完成时间保证能够完成每天计划好的任务。

  然后,就是不要记自我激励我们重回职场,面对难度比较大的工作和境遇时,心理压力会不受控制的增大,这就很容易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这时候,我们要把比较困难的工作项目进行细分,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完成,每完成一个小细节就给自己一点奖励,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更好的完成整个工作,还能激发自己的,并且让自己更加专注于工作。

  以上三点,希望能给大带来帮助哦!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