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人心动的offer,这样的学长给我来一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令人心动的offer,这样的学长给我来一打!

2020-04-06 21:05:23 作者:一万颗甜甜圈 来源:甜妹制造 阅读:载入中…

令人心动的offer,这样的学长给我来一打!

  大一学校举办情景大赛我们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安排去坐场。

  情景剧比赛结束后,在大一新生群中就开始口口相传一句话:“职场诱惑那个学长超帅的”。

  是的,我的学长就是那个超帅的学长。

  学长皮肤眼睛细长,身材个子高,笑起来会有点腼腆,属于那种韩系帅哥

  后来社团招新,学长所在社团把学长推到最前面,看到大一新生就说:“看过来啊,职场的诱惑。 ”我然也被拦住了。

  学长就在我眼前…那是我第一次与学长面对面那么近。

  但是我们学校的社团招新是在军训时,这意味着“淳朴”的我要顶着一张包公脸加面试,当时自卑的我果断的拒绝了。

  再遇到学长是大二外语系举办的蒙面舞会,我被邀请参加了,而我的舞伴恰恰是学长。

  学长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又遇到了。”

  我,一脸惊愕。(啊...好多内容感觉100字内写不完。)

  经历很多次“偶遇”后,我和学长互加了Q。

  我才知道,军训我被调到外语系方阵,因为外语系全是女生,军训休息,我就跳了古典舞给大家,正好被学长看到了,于是他一直以为我是外语系的,但是他在外语系一直没有打听到我的消息

  他还告诉我,他以为在他毕业之前都找不到我了,那次舞会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参加,没想到我们相遇了。

  再以后,就是被学长各种照顾可惜的是…我大二的时候,学长已经大四了。我是没有信心和快要毕业的学长在一起,所以在大哭了好多天后,拒绝了学长的表白

  大三,我的聊天软件从q变成了微信(我没敢厚着脸皮和学长要他的微),所以我以为我和学长再无交集

  因为不谈恋爱专心学习,我顺利通过司法考试,成了律师

  有一次,工作原因我下载了许久不用的Q,发现学长居然还在使用Q,而且一直在更新动态

  浏览了学长所有动态后,发现一件事儿:学长居然一直单身

  我是有自作多情的想过是因为我,但后来还是被自己否定了,怎么可能呢,是吧?

  令我没想到的是,学长当天就给我Q发消息:看过我所有的说说后,没有观后感吗?

  我…那是第一次知道Q有一个功能“谁看过我”。于是,我那点小心思被搬到台面上。

  毕业后学长一直在北京创业,因为学长背景很好,所以学长也算小有成就,重新联系上学长后,学长建议我去北京发展

  我又退缩了,毕竟在家乡,我当律师还是比较顺利。

  前不久因为工作压力大,我有点抑郁了,退掉所有事情北海道,学长也去了。

  他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他,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告诉他,从那场《职场的诱惑》情景剧开始。

  因为这次旅行,我良心发现,不能一直退缩了,所以暗自下决心,去北京和学长在一起。

  为了给学长惊喜,我一直没告诉学长。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有一天,主任让我对接我们律所新的顾问单位时,对方过来的人居然是学长。

  我惊讶的问学长怎么会在这里,学长一脸淡定的说:“职场的诱惑。”

  学长还说,他的公司看中了我家乡的市场,所以他来这里开拓市场,顺便看看可不可以定居。

  ☞本期福利☜

  现在评论留言告诉本少女

  你想看什么甜甜的文!

  点 “ 在看”200

  送最的帮你点一周奶茶三份

  编辑 ▏ 一万颗甜甜圈

  监制 ▏ 兔子、马儿

  插画制作 ▏ 江江

  ▲男友神似当红小鲜肉,这谁顶得住?

  ▲男友帅到我心慌!我怀疑他有恋丑癖?

  ▲是我的欢喜冤家,也是全世界最好的他!

  P A Y ATTENTION TO OUR TEA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