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十年性生活现状:谁还不是一个缺乏使用的中年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十年性生活现状:谁还不是一个缺乏使用的中年人?

2020-04-09 08:45:14 作者:格十三 来源:格十三 阅读:载入中…

结婚十年性生活现状:谁还不是一个缺乏使用的中年人?

  文|十三姐

  公众号|格十三(GSSW13)

  我不知道你们啊,反正我感觉这届中年人已经集体柏拉图了。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健康还是疾病,反正当婚姻到了一定阶段,你总会深沉地发出灵魂一问:劳资上一次滚床单是什么时候来着?

  然后掏出了万年历。

  有人曾对此不信且嗤之以鼻,她说:“不可能,如果和吴彦祖结婚我保证一直滚床单到天荒地老。”

  对不起,海可枯,石可烂,这一块你依然拿捏得非常菜。

  因为结婚十年后,即使是吴彦祖也会被闲置,成了一个性生活屈指可数的中年男人......

  前几天刚庆祝了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昨天吴彦祖在ins里调侃疫情期间消毒的话题时说了句话:“结婚十年了,我的某器官可能是身上最干净的部分......”

  这条带颜色的动态引发了学术派网友们的驻足,毕竟这个如“黑天鹅羽毛”一般撩拨着无数女人心的男神,主动谈自己的性生活,真的无法忽视啊。

  于是他们不耻下问地向吴彦祖提出了一个小问题:“结婚十年和某部位干净有啥关系?”

  吴彦祖当然循循善诱地给出了解答:因为“lack of use”(缺乏使用)。

  简单粗暴,深邃空灵。

  不得不说,男神就是男神,就这三个词,足以让一大波人内心五味杂陈。

  曾经迷恋过他荷尔蒙外露古铜色线条的女孩们,很多也已经活成了追求实在的中年妇女,从傻白甜萝莉成长为大哥的大哥,几乎快要无视吴彦祖的她们突然欣喜了起来——

  哇哦,终于发现了吴彦祖和我老公的相同之处!

  在中年人看来,那句发自肺腑又云淡风轻的lack of use,充斥着自信与释然,展现出一个毫不困拘于中年危机、内心强大且从容的优秀中年男人形象。

  同时,带给广大中年男人的喜悦应该是隐藏不住的......

  更有网友兴奋地把这场标志性的宣言写进了打油诗——

  不知妻美刘强东,

  相貌平平古天乐,

  平平无奇萧亚轩,

  lack of use 吴彦祖。

  有的粉丝很唏嘘,说男神不该被如此浪费。此刻我不想说“你行你上”,只想告诉你别难过,反正你的其他男神可能也好不到哪去。

  婚姻不一定会因美满而让旁人嫉妒,却容易因冷却的激情而令旁人沮丧。

  但高级的婚姻到最后都能找到其他方式来弥补性生活的lack,比如第一次一起揍娃,第一次一起做手工作业,第一次一起研究小升初战略......婚姻里有很多第一次可以让你们重温旧情,如同第一次入洞房的情景再现。只要这些不lack,你就会相信对方还是可以use的。

  不需要仪式,也不用前戏,随时随地只需一场温柔的打扫厨房,或一段体贴的辅导功课,或一次帅气的提前还贷,都将能引发对方的颅内高潮。

  所以,你以为吴彦祖婚姻不幸福吗?不。

  只有懂的人,才明白这不是痛苦。能说出某部位lack of use的人,都是经过验证后证明了其他部位更有用的人,都是拥有了那些高级补lack技能的人,通常都幸福着呢。

  记得上一次我提“中年人性生活”这个话题是因为一盒拍卖不掉的001。倒贴了一大堆赠品,还是没人要......

  那是一个温暖的初春,我收到一个品牌商赠送的福袋。

  里面有一本书,十三姐夫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喜欢”;

  里面还有吃的,十三姐夫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喜欢”;

  里面还有一个杯子,十三姐夫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喜欢”;

  最后抖出来一盒冈本,十三姐夫高兴地说“太好了你可以把这个没用的东西拿去拍卖换点零花钱补贴家用”……

  那盒珍贵的橡胶制品容量5pcs,保质期从2018年到2023年,大家说:“5年?不行啊,用不完,都浪费了。”

  中年人的喜悦在于收到枸杞人参和降脂食物、减肥护肝和生发产品、免费试听课和黄冈密卷......至于橡胶制品?除非是加厚劳动手套......

  有一些朋友当时是这么说的:

  “家里的12片装的一盒TT至今还没用完,记得上一次用还是有二胎之前,如今二娃已经上托班了……”

  前几年雄心勃勃地买10片装,后来买5片装,再后来买3片装,现在娃3岁了,有一天打开抽屉,发现3片装还没拆封,5片装被遗忘在角落,10片装盒子上堆积着岁月的粉尘螨,已经看不清有效期了......

  长久不买TT的好处也是有的,进超市看到TT专柜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内心突然兴奋喜悦起来:这些新出的包装盒真好看,要不要买一些收藏呢?

  生完二娃后,果断囤了一堆TT备用,心里想着千万别再整出个三娃来。后来发现想多了,担心太多余,我们避孕已经不靠避孕套了,靠实际行动......

  有的年轻人很不解: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是什么磨灭了爱情的温度!是什么浇灭了婚姻的激情!

  我想说,小伙子你别这么激动啊,不用靠sex维系却依然还能好好地把婚姻进行下去,这不才是伟大的真情?你品,你细品。

  婚姻的起步再轰轰烈烈,中间也会经历磕磕绊绊,最后总要归于平平淡淡。

  而对于中年人来说,进入了一个放下执念不断向命运妥协的境界,而“性生活”基本就是最没骨气的一个,通常最先向生活投降。

  如果性生活和wifi只能二选一,大家基本选后者,否则没法查看家长群通知啊!

  你甚至会不记得是哪个转折点让你的婚姻变得像新兵训练营一样,不管穿没穿衣服,彼此都心无杂念。

  前几天看到网上有个视频:“突然全裸出现在正在玩游戏的男朋友跟前看看他是什么反应”,我想,年轻人的娱乐活动终究是太不深沉了,结婚十年后你再试试?全裸着站到正在玩电烙铁的老公面前,他也许会拍案而起:“神经病啊,你别冻感冒了传染给儿子!”

  哦,那时你会怀疑自己失去了魅力吗?并不会,因为中年人根本不会给自己机会做这种傻事,有空脱衣服还不如多投身到学习之中,毕竟作业才是中年夫妻婚姻的纽带。

  务虚的年轻人才追求“活儿好”,务实的中年人只想要“活好”。

  做一个成年人的小投票

  ↓点阅读原文,看精选好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结婚十年性生活现状:谁还】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