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拥有不锈钢鸟的老男人(14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葩系列之拥有不锈钢鸟的老男人(143)

2022-04-25 03:31:35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拥有不锈钢鸟的老男人(143)

  上期回顾:

  奇葩系列之色所有女人的老头(142)

  奇葩系列前142集,如何查看?

  方法一:后台回复“奇葩前任”四个字,便有链接跳转出来;

  方法二:文末可以打开原文链接直接查看

  有些酒局真不是什么好人组织的,知道不能去一定不能去,我给你们讲,不差那口酒肉的,歪门邪道的酒友熏陶,人变坏是迟早的事儿。

  别去尝试挑战自己的定力,见多了,习以为常,错就不觉得是错,然后就犯糊涂了。

  有段时间我在酒吧做收银员,酒吧正规不正规我管不了,我只负责收银,但遇见一个熟人,不是特别熟,点头之交都算不上,知道点他的底细。

  老头,略有白发,收入不高,内退都不知道多少年了,爱打扮,家里有个老实本分的妻子,穿的还是我妈那个时代的款式,一儿一女,都成家了。

  这老头来酒吧的时候阵仗挺大,听着门口叫叫嚷嚷的,负责停车的小伙子叫我打电话喊老板来,说门口有个老头缠着迎宾不放,拉拉扯扯摸人家口袋,非要小姑娘的电话。

  我撇出头去,一眼就认出了这个老头,又是来喝酒的。

  这次,还搂着两个小.姐,嘴里喊着:老子有的是钱,跟了我吃香喝辣,哪用站这门口让别人摸,来来,爷爷给你买了这家店,你当老板娘,小妹妹,你说好不好?

  老板示意我这家伙喝多了,让我给他开个房间,这老头来惯了,熟门熟路,拖拽着两个小姐往楼上走,这楼梯也不宽,三个人并行有点困难。

  就这样,一个小.姐在前面拉,老头蹒跚着,一步几个台阶,后面这个小.姐快跟不上了,被老头勒着脖子往上拖,勒得直咳,

  跟土匪抢妻似的,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当小.姐也真不容易啊。

  年轻人没见过这种场面,说:天哪!现在的老年人都这么狠?一个带俩?让我们年轻人情何以堪啊!那老鸟受得了吗?不锈钢做的吧!

  年轻人八卦心起,跟上去看稀罕。

  这小年轻儿拎着水壶楼上伺候,给我们实时播报:“艾玛,厉害,双枪手啊,我去,还问我水要不要钱,不要钱再拿一壶上来,可是渴坏这老鸟了!”

  “哎呀,没法看了,摞起来玩,三明治啊,一口吞呐,没眼看了!跟打架似的,咚咚响,鬼哭狼嚎一样,啧!啧!啧!”

  我心想:小年轻儿你快下来吧,不怕人生留下阴影啊!糟老头子,坏透了!

  糟老头子玩得腿软,让儿子来接,这种地方,猜都能猜出来,他老爸来绝不是干好事,似乎连儿子,带副驾上坐着的快不是儿媳的儿媳都不以为意,看来是习惯了。

  老头子临出门又摸了一把迎宾小姑娘,说:新来的吧,真水灵儿,下回来了就点你!

  其实这老头的儿子高大帅气,事业还行,在国企干着,当年媳妇就是这老子看上眼,说的娇嫩无比天花乱坠。

  这儿子也是风流成性,一见老爸给介绍的这个,也是妖艳妩媚,性感火辣,基本满意。

  没想到婚后才得知,这媳妇早就是江湖老手,游走于各种有钱人之间,这小俩口于是各玩各的,人尽皆知,玩崩了就离下婚。

  女儿却走了另一个极端,压根不敢结婚,年龄大了好不容易找个对象,勉强结了婚,磕磕巴巴也过不成日子,还是离婚了,自己带孩子,视男人为洪水猛兽,不和任何男人接触,包括哥哥和爸爸。

  其实这老头的上一代也不简单,这老头的妈妈看上了自己的准女婿,闺女还没结婚,准女婿和丈母娘睡一块儿去了。

  被女儿捉奸在床,气得离家出走失踪了,丈母娘不光不愧疚,更心安理得的和女婿同居了,这老头子就是在这种妈妈手里长大的,唯一的姐姐到现在都杳无音信。

  就这么大点儿个地方,几代住这里,哪有什么秘密,这风流成性、为老不尊的臭毛病竟然还代代相传,祸害自己,祸害别人,看着儿女都人模人样,其实内里都腐朽了。

  这第四代能不能长好,都是未知数!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已完结: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最后一个道家掌门的一生,第一部已完结:

  母狗血换来女人尸变,他们面临灭顶之灾

  奇葩前任持续征集中:

  奇葩系列之色所有女人的老头(142)

  号主简介:青青紫公号主,青爷,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的爱好文学创作的理科生,做过厨师,开过美容店,当过语文老师,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愿以一支笔,写遍人间悲与欢,书尽尘世哀与愁,人生路漫漫,陪你走一程!

  更多

  好看

  扫码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