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猫和她的朋友小黄熊为初次登台表演做着准备。“跳呀,小黄熊,跳起来!”芭蕾猫鼓励着小黄熊,而小黄熊却只踮了踮,根本不愿大跳。芭蕾猫不停地催促着,小黄熊却以各种理由推诿:饿了,渴了,要睡觉了……其实,除了大跳,小黄熊什么都愿意做。这又是为什么呢?芭蕾猫能弄清事情真相吗?
这本书是“芭蕾猫”系列第二本,爆笑的故事情节肯定会让小读者们乐得在地上打滚。
《猜猜谁厉害
芭蕾猫和表弟山羊高特准备为奶奶表演节目,他们都认为自己的节目最棒——芭蕾猫表演的当然是她最拿手的芭蕾,高特表演的则是神奇魔术。“奶奶最喜欢的是芭蕾。”芭蕾猫说。“奶奶最喜欢的是魔术。”高特说。可是,哪一个才是奶奶最最喜欢的呢?她最好不要说出那句:“两个都喜欢!”
在“芭蕾猫”系列的第三本里,奶奶神情窘迫如坐针毡,整个故事充满悬念,真是太有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