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无数次想结束,可又做不到,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无数次想结束,可又做不到,该怎么办?

2020-04-11 01:15:12 作者:小牛喵 来源:喵太的颜究笔记 阅读:载入中…

我无数次想结束,可又做不到,该怎么办?

  来信

  太好:

  我和老公学时恋爱了经过4年恋走进婚姻时,其实已经没有太多激情我们俩都是独生子女结婚时双方父母已经给买好房子车子,没有生活压力自然也少了打拼动力

  丈夫刚过30岁,就有了大肚腩孩子出生后,有老人轮流带,我们倒是可以继续享受人世界,可是二人世界里更多的是可怕宁静

  晚上的夫妻生活,从开始结束也不过5分钟,做完爱,我们就背对着各自玩手机直至睡过去。这样寡淡的生活,令我时常怀疑未来十年是否熬得过去……

  现在孩子上幼儿园了,我把孩子接过来,是想里多一点家庭氛围,多点生气。可是,我们因为孩子的学业不佳和生病,彼此争吵不休甚至厌恶对方

  经历着崩溃的丧偶式育儿里对丈夫特别失望,我申请到上海管理公司一年半。

  黄浦江边,我在心底欢呼,哪怕这只是暂时的自由,我也如饥似渴……

  正是处在这种放飞的心态中,我遇到了林远。那天,公司为我们开了一个小型欢迎会,他是现场最活跃的人。

  林远身材修长,属于在人群中闪闪发光那种人。我坐在角落里,眼睛一刻也没从他身上挪开过。

  后来,在公司微信群里,我刻意关注他的发言,也尽量组织语言希望吸引他的注意。后来,我俩互相加了好友,开始了“网恋”……

  林远比我小6岁,我用轻熟的外表理性头脑全面分析了这个对事业、未来和爱情,充满了企图心和占有欲的男人,他需要什么。

  所以,林远这个优质的男人需很快被我吸引了。而这种强烈刺激,填补了我在平淡婚姻中的感情缺失,让我把持不住。

  很快,我们就滚了床单奇怪的是,滚床单之后,我对老公的抱怨一扫而空

  随着感情的升温,麻烦随之而来:林远单身未婚并渴望婚姻,他对我狂热追求,并不介意我的婚史和孩子,他不断要求离婚,跟他重新开始。

  尽管我的婚姻名存实亡,可我没想过改变我的婚姻。

  另外,我清醒认识到一点:他现在想要我,所以才这样狂热,如果我真的离婚准备嫁给他,他的新鲜劲过了,不会对我多好。

  为了逃避现实,我向林远提出分手,他很失望地接受了。

  分手前,我们整整48小时都没离开那张床,享受最后在一起的激情时刻。那48小时,让我过往的全部恋爱经历都变得黯然失色

  激情燃烧之后,我恢复理性,决定收场。

  我只想要偷欢的刺激,不想给这个小奶狗婚姻承诺。回到老公身边后,我很少跟林远联系,只是每隔半年,会出差一次上海……

  因为每半年,我对老公的容忍就达到了一个峰值,必须去找林远寻找欢爱,然后我才甘心继续守着婚姻里的寡淡。

  我无数次想过结束,可又做不到,我该怎么办?

  留言区等着喵们的良方!

  致喵们:

  最近,来倾诉的很多,不是每一个都适合长篇大论。我也想听喵们怎么看法——你们的智慧和脑洞不容小觑,肯定能给主人公一些启示和帮助。哪怕是微暗的火光,对正在迷雾中挣扎的女人来说,也许就是救命的温暖。

  具体形式就是女主来倾诉稍加整理发出。小喵们读文后可以在留言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好是接地气、易实施、四两拔千金的办法,也可以是震聋发聩的棒喝和暴击,以达到醒脑、帮助的目的!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从此,我们一起走红尘。

  ·end·

  愿每个女人都是属猫的,有九条命和心尖上和那个男人奉陪到底。

  (长按此,关注喵太吧!)

  喵太

  喵太

  (欢迎小喵们来猫洞倾诉,情感咨询一律免费,素材默认可经过化名处理发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