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公跟我闺蜜的关系比跟我的关系还要好,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诉:老公跟我闺蜜的关系比跟我的关系还要好,我该怎么办?

2019-12-28 16:30:33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公跟我闺蜜的关系比跟我的关系还要好,我该怎么办?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昨晚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

  老师,我跟我老公结婚五年了。

  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闺蜜,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五年前我结婚的时候介绍我老公跟我闺蜜认识大家相处的都很好。

  前年开始,有一个手机游戏很火,我便拉着我老公跟我闺蜜一起玩了几局,只会我也就不怎么玩了。

  结果他们俩都玩那个游戏,还私自加了微信一起玩。我觉得大家都是朋友,偶尔玩玩游戏也没关系

  结果我老公几乎每天下班都跟我闺蜜一起玩游戏,我闺蜜还给我老公发微信戏称两个人甜蜜双排。

  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出于对朋友对伴侣信任,我也没有说什么。

  2

  前段时间,我回娘家了一趟。

  结果我闺蜜给我发微信逗我,说他们趁我不在的时候天天玩游戏,两个人熬夜都在玩。

  我也说玩游戏又没关系,结果她就拿各种我不知道事情来气我,我一开始不在意,可事情多了,我也会多想。

  听的多了就有些烦,而且她总是想方设法的逗我跟我老公吵架,然后她再在里面打圆场,搞得我里外不是人。

  我现在心思特别敏感,总觉得她们是故意让我跟我老公不痛快,我气得直接把她删了。

  后来我闺蜜找我老公诉苦,我就觉得她既然没有那些坏心思,为什么不直接找我解释呢?直接找我解释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吗?

  3

  而且我闺蜜跟我老公依旧每天在一起玩游戏,跟我老公聊天,我现在就觉得我闺蜜跟我老公才是夫妻,我只是个外人

  我跟我老公抱怨了这件事情,可我老公也不帮我说话,还说我小气,也不会帮我说话。

  谁能理解我?我有必要计较这件事情吗?我该怎么办?

  维情咨询师回复

  你好,你的难过与心里的委屈我很能理解。

  自己深爱的丈夫,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两个人本应该给予安全感,可他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你心里难过。

  看得出来,你老公确实跟你那个闺蜜没有什么实际性的问题,但是精神上就不好说了。虽然你老公不会跟你离婚,但是这种地下暧昧的确让人痛苦

  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应该第一时间杜绝,明确的跟老公说明不喜欢他跟异性太过亲密,否则便会成为现在这样。

  建议你,首先跟你丈夫好好聊聊,明确你的态度与委屈,然后再说明你希望他们能保持距离

  其次,玩游戏可以拿来消遣,但是不能当成日常,你们是成年人了,有婚姻工作,还有孩子。可以让你丈夫跟孩子多多玩耍,多多沟通,他会将玩心收下的。

  最后,婚姻是两个人的,在婚姻里遇到了任何不痛快的事情,一定要尽早说出来,而不是忍,只有说出来,另一半才会知晓你的委屈与无奈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