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特朗普怒了,两者互相伤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特朗普怒了,两者互相伤害。

2020-04-13 21:04:26 作者:全球君 来源:每天十点夜听 阅读:载入中…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特朗普怒了,两者互相伤害。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3日6时1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4万例,其中美国确诊超过55万例,死亡逾2.1万例,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数据显示,纽约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地区,确诊病例超过18.9万例,死亡病例为9385例;新泽西州确诊病例逾6.1万例,死亡病例为2350例;马萨诸塞州确诊病例超过2.5万例,死亡病例756例。

  全球目前确诊人数10万以上的国目前有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德国,从图上我们可以到,目前排在第二的是西班牙,确诊人数16万多。

  但是目前美国最严重的重灾区,纽约确诊病例就已经达18.9万之巨,远远的超出西班牙2万多。美国纽约一个州市就能抵上一个国家的确诊人数,这样的形势对美国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

  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就率先出手对中国采取措施,甩锅给中国。

  很早就对中国实施旅行禁令

  甚至这样让特朗普曾经多次一度的夸耀自己,声称如果不是自己及时的对中国实行旅行禁令,那么美国的疫情情况将会更加严重。

  但是,《纽约时报》援引多名医专家研究报告称,纽约地区的病毒“主要是欧洲旅行者带来的,而不是来自亚洲”。

  《纽约时报》这样的报道无疑是对特朗普宣战。特朗普最初言论矛头都是指向中国,《纽约时报》这样做,引起了特朗普的强烈不满

  就这样,两者就豪不留情面的互相开撕了。

  一直以来,对于疫情,特朗普都是把言论的矛头都指向中国,哪怕自己说的是错的,特朗普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认为自己说的一点都没错。

  永远一副我没错,我没错的嘴脸

  最新基因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早在2月中旬就开始在纽约地区传播,也就是第一个确诊病例出现之前的几周,主要是来自欧洲的旅行者带来了这种病毒,而不是来自亚洲。

  

  然任何报道都是需要事实根据科学依据的。

  “大多数显然是来自欧洲,”纽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Icahn School of Me at Mount Sinai)的遗传学家哈姆·范·巴克尔(Harm van Bakel)说,他共同撰写了一份研究报告,正在等待同行的评审

  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N.Y.U. Grossman School of Me)的一些研究人员得出了惊人相似结论。两个团队都从3月中旬开始分析从纽约人身获取的新冠病毒的基因组。

  所有的研究结论和数据都赤裸裸的表明了纽约的疫情并非是来自中国,而是欧洲。这与特朗普最初所说、所做的一切完全大相径庭

  就此,特朗普也是做出回应。特朗普推特上激烈指责该报“现在假新闻媒体《纽约时报》正在将新冠病毒的起源追溯到欧洲,而不是中国。这是第一次!我想知道失败的《纽约时报》是如何获知这一点的,有任何有名有姓消息源吗?他们最近像狗一样被赶出了中国,显然他们想回去。可悲!”。

  根据特朗普一贯的作风我们也都知道了,只要是和特朗普意愿相违背的,都是假新闻。当初的CNN,现在的《纽约时报》。

  当然《纽约时报》也不示弱,当天刊发长文,通过大量内幕披露和详细的时间线佐证特朗普政府“应对新冠病毒的失败”。

  两者就这样“互相伤害”,谁也不放过谁。激烈的互相撕裂了一天。

  看到两者这样,《华盛顿邮报》也不经感叹道,意大利的局面现在已有所缓和,而美国仍处于疫情曲线的“爬坡”阶段,新增病例几乎每天都在上升。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特朗普就毫无事实根据和科学依据的各种想方设法的搞垮中国。把世界上其他国家对疫情的矛头指向中国,让中国陷入舆论之中。

  当然,对于特朗普的计策来说,他的目的还是达到的。

  澳大利亚要中国就新冠病毒爆发对澳大利亚进行‘战争索赔’。

  英国对中国索赔额可高达 3510亿英镑。

  印度更是直接向联合国起诉中国,要求我国为疫情赔偿20万亿

  各国最初都是荒唐至极。起初美国污蔑中国的时候总是拿不出证据,中国通过科学的言论解释,美国和欧洲的一些国家总是不承认。国际社会关于疫情舆论矛头都指向中国。欧洲一度的跟随特朗普的思维走,认为欧洲的病毒是从中国传入的。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以前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科学证明你们不相信,我们也不解释什么。你们毫无根据的言论我们一直都在默默的承担着。但是今天,所有的数据都表明,疫情并非来自中国。

  特朗普政府拿不出证据污蔑、污名化中国,如今美国本土科学家却拿出证据表明美国本土的疫情并非来自中国,这样的事实,特朗普都不想承认,那么我们还能有什么办法。

  从中也可以看出来,特朗普总是自以为是,一副唯我独尊的面孔。《纽约时报》这样的报道之所以引起特朗普如此的不满,其实主要还是因为这样会影响特朗普的竞选支持率。

  特朗普在疫情初期通过甩锅中国,转移自己抗击疫情的不作为,为此来赢得选民对自己的好感,增加自己的支持率。但是现在美国疫情的严峻程度和本土社会的舆论,已经危及到他。

  《纽约时报》的报道,无疑是火上浇油。对特朗普来说将会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失,特朗普立马在推特上面对《纽约时报》开撕,这也是在正常不过。

  不过现在,特朗普想的不应该是自己的利益问题,而是目前美国的疫情问题。再不把心思放在抗疫本土疫情上,那么对于美国来说,这将会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灾难

  科学抗击疫情是最明智的选择,不要一味的选择违背国民的意愿,传播什么“群体免疫”的思想。倘若特朗普再没有什么大的作为的话,那么,特朗普大选如果失败,对于他和共和党来说,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

  看着特朗普这种自取灭亡的所作所为,不得不承认,脑子确实是个好东西。

  大家在右下点个“在看”,并右上点“···”分享朋友圈和重要的群。为我们强大的祖国加油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