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挣钱再多有啥用?都看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挣钱再多有啥用?都看看吧!

2020-04-16 14:45:37 作者:拾柒 来源:幸福人生官微 阅读:载入中…

挣钱再多有啥用?都看看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官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我们的一生忙碌碌,为了生活努力赚钱,过度的透支了身体,用健康换取了更多的金钱,可是想过没有,就算你拥有再多的钱有什么用,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

  如果没有健康,就算你拥有再多的金钱也是于事无补,最终还是要把钱上交于医院,还会给自己带来痛苦,给家人带来负担

  人最大的成功不是你拥有多少钱,也不是你有多好的事业,而是你是否家庭幸福美满,家人是否身体健康,你的一生是否过得开快乐

  现在有很多人为了赚钱,舍弃自己的家庭,背井离乡没日没夜工作,透支自己的身体,忽略自己的健康。可是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呢?家人的疏远朋友背叛,自己身体的折磨

  人的一生,其实很简单,有舍有得,虽然你得到了金钱,必然也会失去原本属于你的东西,这就是一个舍弃与得到的过程。所以,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和爱你的人,别只顾着赚钱,忽略世间最简单的事。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从小家境不佳,吃过很多的苦,所以希望早点走出社会,赚钱帮助家庭,减轻父母的负担,她以为只要有钱就能够换来美好生活,所以在校时候,为了拿奖学金也是每日每夜的刻苦学习

  毕业以后在工作上也是很拼命,虽然她赚的不少,可是每天熬夜过度的工作,终于也累垮了她,现在身体的小毛病也时常出现。之前的积蓄也是一半给了生活一半给了医院。

  如果她能合理安排自己生活,注重自己的健康,在工作之余多锻炼锻炼身体,也不会落下一身的毛病。所以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赚取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

  你把时间精力放在什么地方,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人生没有两全其美事情,你把精力放在家庭上,你会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你把时间分配一点到你身体上,那你就会拥有健康。

  只有拥有健康的前提下,我们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如果为了赚钱忽略了这些,那以后的生活都是浮云,所以,别那么拼命赚钱了,把时间精力更多的放家庭和自己的健康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