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2020-04-18 21:02:33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有些事

  因为年龄问题犹豫

  别人 可能已经在开始的路上了

  从此 你和别人便有了距离

  1

  如果你此时已经30多岁却还单身,你会不会很焦虑?如果此时你已经40多岁了,有人叫你继续接受教育,你会不会觉得别人在跟你开玩笑

  或者,有很多一部分朋友都会觉得30多岁不年轻了,应该找个人婚生子了,不要再继续追求所谓爱情了!或者,也会有人觉得40多岁还是读书是有点傻了,毕竟活在下,解决当下的生活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有很多人正是因为觉得年龄问题是个问题,结果在生活里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是重复再重复着同样的烦心事。明明想遇到生命里那个和自己共鸣情侣,却因为年龄而随便选择,之后相处过程中出现各种的不合适;而那个一直想提升自己的人,因为知识有限错失了很多机会,却因为年龄问题不敢去改变,一再对问题妥协,生活却没有放过TA,没有让他好过

  2

  我们都不应该被年龄问题局限了自己的发挥,不要因为外界那些焦虑和质问言语影响着自己。

  人的一生,从出生到死去说白了就是一个过程,不管你在这一路上经历了多少,终究是免不了从这个从这个世界离开,被世人所遗在这个过程里,你过得是否开,这是你自己要去做选择的事情,不是别人能够帮你选择或者能够左右你的,除非你觉得别人说的都是对的,全照着别人说的去做了。

  曾有一知名女主持,在自己的女儿刚出生不久,她毅然选择继续深造。在别人看来,她年龄不小了,再去深造也太晚了点,而且也结婚生子了应该以庭为重,事业学业理应放到一边的。但她不这么认为,她觉得任何时候、任何事,只要开始了一切都不算晚,任何事情想去做了,就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后来,她成功了,很多人羡慕她的成功,但却很少有人能够做出和她一样决定

  3

  近期,常出现在我们视野里的80多岁的钟南山爷爷让我们无比的敬佩,除了他的付出医术,还有他说得一口流利国语、粤语和英文。在见到他说英文的视频之前,我们也许都没有想过他能说得那么好,而他说了,还说得很好。

  在从没有忘记好好提升自己的人心里,年龄真的没有那么重要!我们想去做什么,是因为想做某件事,而不是因为年龄的问题或者其他的问题,我们就要打消自己的念头了;我们想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就应该勇敢的去追,而不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就让想变成了自己一辈子遗憾人生是没有固定的生活模式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不应该惯性的觉得人生应当按部就班的走。

  如果你总是要因为年龄而限制自己,或者这一辈子都注定会过得不好。

  4

  我们应该忘记年龄,去做最好的自己。喜欢去的地方,想办法去实现它,不要觉得年龄大了就懒得动身;想看的书就认真的看完,不要觉得年龄大看了没有用就不看;想谈一场恋,在别人觉得该结婚的年龄没有遇到,你要做的是继续追求而不是选择将就。

  你的一辈子是你的,没有谁能够帮你制造多少快乐,这一路上终究还是你自己的选择最重要。你要记得,活着,尽量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借口,有些事,你一旦开始,它也就会有结果了;只要是你想做的,你开始去做了,一切就都还不晚。

  亲爱的,从今天开始,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