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一炮真的可以泯恩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里,一炮真的可以泯恩仇吗?

2022-04-25 03:31:00 作者:小花姐 来源:楼上小花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一炮真的可以泯恩仇吗?

  有句老话一直广为流传:夫妻没有隔夜仇,床头吵架床尾合。

  寓意是指,夫妻之间有了矛盾,即使吵得面红耳赤,摔碗砸锅,但只要晚上睡在一张床上,通过一次美好的性体验,就可以解决矛盾,和好如初。

  现代人对这意思有了更粗暴的表达,那就是:一炮泯恩仇

  所以感情里,一炮真的可以泯恩仇吗?

  针对这个问题,我采访了身边几位朋友,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王大嘴,男,28岁:

  当然可以啊,如果一炮不可以的话,那就两炮!

  作为一个谈过5个前女友,自认为还算是比较了解女生的人,我想和各位男性朋友说,吵架的时候,千万不要和女朋友讲道理,真的没有用,女朋友要的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个时候你听我的,一个法式湿吻上去直接堵住她的嘴,然后再霸气地推倒带她共赴巫山,让她全身心地感受你的激情和真诚。

  这一发下来,敢问哪个妹子还会和你计较那些鸡毛蒜皮?

  要知道其实情侣吵架,很多都是小矛盾,只是大家都有小脾气,谁也不愿低头认错,有时候吵着吵着甚至忘记了刚开始为什么会吵架,到最后,吵架升级到态度问题:你是不是不爱我?

  说到底就是女生缺乏安全感了,要和好就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光说是不行的,要做啊!

  薇薇安,女,26岁:

  不可以!

  性只是感情里的“润滑剂”,绝不是什么“万能剂”。有太多现实的问题,解决的出路不是来自肉体的碰撞,而是心与心的交流。

  矛盾的背后,也往往是阅历、价值观和利益的冲突,解决过程也要经历大量且有效的倾听、理解、争取和妥协的过程。

  指望睡上一觉就万事大吉,会不会想得太美?

  打一炮只能解决表面的问题,却解决不了本质的问题,或者说只是暂时逃避问题,可问题还是存在的。

  我和前任就是这样,他比我小三岁,特别幼稚的一个男生,工作不上进,每天就知道打游戏,我特别焦虑,为此和他吵过无数次。

  每次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想要分手的时候,又都会来一发,愉悦的性体验,总给我美好的错觉,认为还能继续走下去。

  然而等到多巴胺褪去,等到我重回现实,等到我再看到他在那里抱着电脑游戏玩到飞起的时候,我又会觉得很烦,如此循环往复,我感觉自己都快分裂了。

  最后我终于痛定思痛,拒绝和他发生关系,彻底实现分手。

  从第一次提出分手,到最终分手,足足拖了一年,我真的感觉太累了。

  在将来的感情里,我绝对不会用性去解决问题,而是要直面问题。

  

  匿名,女,26岁:

  我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是可以的。

  我有次和男朋友就闹到分手的边缘,我俩性格很倔,冷战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有和好,身边的朋友看了着急,帮着调和了好几次都以失败告终。

  我去他家搬自己的东西的那天,好巧不巧,天降暴雨,我被困在他家走不了,那一夜我们不知咋的睡到一起,所以就顺其自然打了一个“分手炮”。

  完事后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都哭了,那一刻突然觉得彼此都很舍不得对方,然后我们都觉得之前吵架完全就是一时冲动,开始各种相互道歉,就这样我们和好了。

  经历了那件事后,我们彼此更加深爱了。同时也让我知道了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吵一架就散了,真的很可惜。

  所以当你们都赌气坐在一边谁也不愿首先开口去承认自己错了时,性就成了最好的一道台阶。等你们一顿翻云覆雨后,或许问题就自然翻篇了!

  因为两个人相爱的人,总是能在最原始的亲密接触中,找回最初的那份悸动。

  

  不知火舞,女,31岁:

  绝对不可以!

  首先别的不说,就说两个人在发生矛盾,视彼此为仇人的时候,真的可能暂时放下恩怨,敞开心胸打一炮吗?

  我觉得一般人都不太可能,就算可能,那么这个炮的质量一定也很低,因为处在矛盾状态中的双方,哪怕身体有反应,脑子也会下意识处于对抗状态。

  我和我前夫就是如此,当初他出轨被我抓到,我们大吵了一架,别说什么“一炮泯恩仇”了,就连和他在一张床上睡,他碰一下我,我都觉得恶心。

  后面关系渐渐缓和,重新同房睡后,X生活质量却直线下降,因为每次亲热的时候,我脑子里都会想到他和别人的女人上床,觉得他很脏,对他的信任感和亲密感远不如以前。

  前夫可能也能感受到我的心理状态,所以每次也都发挥失常。

  最后我发现自己还是迈不过他出轨背叛的那道坎,还是选择了离婚。

  -------------

  花姐说:以上就是本期采访的内容了,对于这个话题你怎么看呢?你觉得情侣,夫妻之间吵架,真的可以床头吵架床尾合,或者说“一炮泯恩仇”吗?欢迎参与下方的投票,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的话,也欢迎到留言区发表哦!

  - END -

  张杰 - 看月亮爬上来|音乐|

  网络|图片|

  小花|文字|

  往期文章:

  听说,点“”的人都脱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