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在做,天在看,好人有好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在做,天在看,好人有好报!

2020-04-20 14:01:35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人在做,天在看,好人有好报!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在做,天在看,好人好报,人这一生,一定要做一个真诚踏实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的每一个善举都是为自己积福人生在世,不求大富大贵,但求每一天都能过得问心无愧

  记忆深刻的是我的奶奶,她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她是一名教师,她的一生都奉献教学事业,自我记事依赖,奶奶那时候已经到了退休年龄,可是她还是坚持帮忙学生补习

  有时候会在我们的小区免费开设培训班,给一些小孩子上上课。奶奶总不会觉得厌烦,每次上课都会讲得很详细,有时候甚至还会自掏腰包奖励一些学习进步的孩子,她觉得学习才能让孩子进步,才能让他们以后的路有出息

  后来有一年,她生病了,上不了课。医生叮嘱她一定要好休息,因为奶奶年纪已经不小了,一定要好好惜自己的身体,不能太过操劳

  后来奶奶便告知大家自己的身体情况以后,说不能再统一上课了。后来很多小孩子会上门看望奶奶,会跟奶奶讲一些笑话

  后来奶奶需要做个手术,有很多学生的家长也帮忙联系了一些医术高明的医生,后期也经常来看望奶奶。

  大都说奶奶是一个很可亲可敬的人,她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从来都不会骂人,总是真诚待人,善良待人。

  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我一直相好人会有好报,人生一切都是因果轮回,你有怎样的因最有也会结下怎样的果。

  愿我们的一生都做一个好人,脚踏实地,问无愧,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