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自我审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的自我审查

2020-04-21 20:17:54 作者:bujiav 来源:做个乌鸦也好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自我审查

  问:我20。去年认识了前男友A,在一起两个月后因为三观不合提出分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第三天我就去实习了,实习时认识一位比我大两岁的哥,B。有好感,碍于A和工作没有行动。一个月的实习结束后和哥互表心迹,在一起了。我和A.B都发生关系。(A至今不知道我出轨这个事) 现在B是我的男朋友,半年了。可是我仍然放不下A。他在疫区,疫情刚爆发时我主动联系A让他小心,后来断断续续联系过,A一聊到感情就说他对于分手很愧疚,并且约好如果以后有缘分还在一起。这么一来,我良心难安。最感觉对不起B,可是A也被我骗了。感觉自己很渣。A.B都是很实诚真实的人,不会骗我。背景补充:与A分手的导火索是我要从国外大学退学,他认为我应该继续读下去。从而认为我们三观不合。互相还有感情就分手了。他家县城我家城市,能感觉出来他和我在一起时他自卑。觉得我上学又退学的钱在他家想都不敢想。刚在一起时就曾表达阶层差距给他的困扰。我放不下A是因为在外在条件上A比B好,但B对我真的太好太好,发生什么事都不评判我,只想和我在一起。感觉之后找不出像B对我这么好的人了。A.B对我都很用心,我和B在一起时更舒服。我该怎么办?

  答: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恋,20岁是个随便晃晃,男人就会蜂拥而至年纪,你为A或B发愁,其实只要你想,排够26个字母都没问题

  看到00后如此纠结她们的性和道德,就想起晋江文学上的段子作者发个小说要先排雷:1.洁党勿入,处党勿入。然后简单女主离婚后找男友睡上司,之后无法抗拒前夫,给他一个炮友地位故事,列了10几条情节提要,提示有“欲”,介意勿入。这让我们这些20年前火起来的身体写作者情以何堪,不管卫慧棉棉九丹还是我,提笔就是洋洋洒洒睡下去一片,晒出来就像开画展,从不考虑男人的感受,哪怕他们密密麻麻出现在一本书里

  现在你睡了2个,就已良难安,觉得对不起这个,骗了那个。为啥啊,是睡得不爽啊,还是欠了哪个钱啊?你的身体是你的,他们的身体是他们的,你们平等互换,也都年轻,也没以婚姻前提,就算同时睡,又有什么问题呢?比如前男友A,反对你从国外大学退学的理由是,花了那么多钱,说不读就不读,在他家都不敢想。他这种损失厌恶,已经把你纳为私产,你浪费你的钱,等于浪费他的,心疼死了。然后提完分手吧,又觉得,唉,不娶她不就行了,较什么真,睡都睡不到了,又一次损失厌恶,让他厚着脸说:以后有机会咱们继续约呗。

  你比他好点,只是觉得A长得比B帅,睡不到可惜了。那你俩就不要惺惺作态了,直接问他:“分手后我谈了新男友,但不介意和你约,你怎样?”反正他跟你不是一个阶层,未来也没可能,在他没找到合适的新女友前,你接济一下他的身体,也算有情有义。感情嘛,本来就是糖果纸,五颜六色好看点,拆开了都差不多。至于B,他对你好,是他喜欢你,那是他的事,你也给他喜欢了,他应该感谢你。他年轻,一无所有,一个女孩跟他分享青春,就很美好很纯粹了,为何要“占为己有”?发生什么事都不评判你,这就对了。

  你的问题在于,身体很诚实,内心很保守。每次睡完一个人,就想,我是他的人了,不能对不起他。再睡一个人,就想,天啊,我出轨了,我这么渣。你说才20岁,谈个恋爱约个会而已,哪来那么多轨?还不是生怕荡妇羞辱,像晋江文学一样,给自己排雷。一想到主张“我的身体我做主”的70后打下的天下,在00后那里沦为“霸道总裁为我做主”,真是世风日下。你也不要当什么善良婊了,那种“我只给你睡,你要对我很好很好”的卖身思想,对性对爱都是亵渎。你应该比他们更真诚,我是自由的,我做我自己,你还爱我吗?

  我不是讥讽你的爱情,忠诚是很自然的事,不是交换条件。我也知道你们这一代,三观被打压得很厉害,曾经的性解放变成了不正之风,从男人那里出走的女人,又被圈了起来。你们谈个恋爱,不断自我审查,仿佛有22条军规。然后变得正确又虚伪,正常又扭曲。还不如我的20岁,每当有男人同时喜欢我,我就会安排他们一起吃饭喝酒,明晃晃地面对。过后,谁愿意喜欢就喜欢下去。

  男人没你想的那么脆弱,他们只是为控制女人,联合起来装得不堪一击。他们爱了,睡了,走了。只想得到他们要的。没有那么多华丽丽的难过。

  (预约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中的自我审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