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狐踪谍影》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狐踪谍影》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4-21 22:3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狐踪谍影》经典观后感有感

  《狐踪谍影》是一部由孙树培执导,黄圣依 / 徐佳 / 曾志伟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狐踪谍影》观后感(一):《狐踪谍影》

  《狐踪谍影》这部电影是根据王建幸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荣获金盾文学奖影片讲述的是驻海外某懂事长的女儿绑架,被中国驻海外安保救出的感人故事!影片无论从导演情节设计还是演员演技,都非常到位。很喜欢看!剧中的徐佳不愧为是一名军人专业户。还有剧里的李子雄演技更是成熟。曾志伟大哥也很滑稽幽默

  《狐踪谍影》观后感(二):中国太缺这样的电影!

  个人觉得中国目前是电影输出大国国人三观不正。电影《宠爱》是个什么鬼!让我们都回养猪吗?三观严重不正。期待电影《狐踪谍影》这样热血沸腾的国产电影。很多人在诋毁一部正能量片子,无非就是他还在处于三观不正的阶段。希望中国再出这样的好电影。我们老百姓爱国情怀随时都在。希望不要再像宠哪样教坏孩子的三观。

  《狐踪谍影》观后感(三):志伟,也用了配音!

  志伟的角色是泰国刑侦队长吧,在片子快结束时,竟然猝不及防地"飙"出一句粤语"我顶个肺",这句台词也太出戏了,有种在看港片穿越感。剧组经费紧张,尤其是志伟的配枪,掉漆了不说,外壳也太没金属质感了。另:男主若不会讲英语,就别设计那么多他和反派的英文对白了,很明显看出表演时的口型不对吐槽无力啊!

  《狐踪谍影》观后感(四):《狐踪谍影》这部剧剧组缺艺人吗?看完演员表,凉如水。一部爱国反恐励志片活脱脱让某人给了这剧一大大讽刺……

  一部爱国反恐的励志题材,其中却由污点斑驳的艺人曾志伟参演。可悲!难道没演员了吗?一个以“尊重女性”为名的猥琐男艺人,一个假戏真做戏里侵害女演员的伪君子,一个矢口否认性侵蓝洁瑛艺人的骚“大佬”,一个微博高达上8万恶评的强奸嫌疑人,一个变本加厉,赶尽杀绝,公报私仇的演艺协会会长……居然还能在演艺界混得风生水起,这个世界本来很美好,可是人心污染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悲悲悲……

  《狐踪谍影》观后感(五):这部爱国电影,赤裸裸的被曾志伟这个强奸犯给抹黑了

  (曾志伟)强奸犯饰演爱国电影,不觉得可笑吗?好比犯罪分子饰演警察…不觉得傻逼吗?不觉得违背常理吗?强奸犯永远是强奸犯,永远抹掉不了自己曾经犯下的滔天罪行。强奸女模特.女明星的曾狗.演爱国电影:我滴妈呀!误导青少年啊!现在的导演很厉害哈!聘用强奸犯饰演爱国电影…可笑至极啊!

  蓝洁瑛就是曾志伟无情的强奸.最后导致蓝洁瑛落魄…害了一个女明星的一生前途.罪犯却逍遥法外。

  《狐踪谍影》观后感(六):强奸犯拍爱国电影,真尴尬~

  强奸犯曾志伟居然拍爱国电影,这个导演是要侮辱国家呢?还是在跟国家唱反调?还是要侮辱女性?还是要带坏社会风气呢?还是曾志伟的背后还有更大的腐败分子

  强奸犯曾志伟居然拍爱国电影,这个导演是要侮辱国家呢?还是在跟国家唱反调?还是要侮辱女性?还是要带坏社会风气呢?还是曾志伟的背后还有更大的腐败分子?

  《狐踪谍影》观后感(七):“爱国电影”的无稽之谈

  作为一部没上映的电影光看简介就知道有多糟糕。像这种根据某某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都没啥看的。因为小说本身就存在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我觉得这根本就不是一部爱国电影。感觉有点像《校花的贴身高手》这部剧。简直就是狗血剧情。还好意思说是爱国电影。这部电影最大的瑕疵就是因为一个演员—曾志伟,让一个有污点的人参演所谓的爱国电影。那简直就是对“爱国”这两个字的侮辱。作为一个中国人跑到日本去旅游还出车祸,那真的丢脸丢到家了。我希望广大的朋友在看这部电影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狐踪谍影》观后感(八):曾志伟一个对国家法律视而不见的人出现在爱国电影,这是赤裸的讽刺吗?

  还记得那个风华绝代的春三十娘吗?大时代中演技精湛的罗惠玲吗?是怎么样的经历让曾经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过着天妒红颜的苦难生活!人美心善有傲骨是错吗?不接受潜规则就要受到打压雪藏吗?难道娱乐圈就容不得这样的鹤立鸡群的仙子吗?曾志伟、这一切苦难的来源不是天妒红颜,更不是红颜薄命!是曾志伟这个色魔一颗肮脏的心!时隔久远,一个弱女子已经逝去,法律也惩罚不了这个魔鬼,我相信善良的国人用道德来谴责它,不去看有污点曾志伟出现的电影,不去购买它代言的商品!用我们善良的来维护最后的正义!

  《狐踪谍影》观后感(九):支持!

  反恐类的动作片,一直都是男女皆宜,平淡的生活,总希望有点激情,实在没有,看一部能让自己燃起来的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部电影,从编剧到拍摄到制作虽然不能和战狼比,不能和美国大片比,但也是够刺激和紧张的。尤其是女主黄圣依,一改往日温柔小仙女,妩媚女神的形象,这次以反恐精英的形象出现在银幕,并且还有大量的打斗动作,不得不说“武起来的黄圣依”也还是那么好看。男主徐佳,还是一如既往的硬汉形象,就是隔着银幕也能感受到荷尔蒙。

  题材和故事还是不错的,拍摄表现略欠,如果你想让自己燃一把,可以去看看,特技炫得好不好,也可以亲自去影院感受一下。

  《狐踪谍影》观后感(十):狐踪谍影--不可不看的电影

  看了预告片和影片简介,场面恢宏震撼,情节离奇惊险,铁血硬汉徐佳,成熟稳重的李子雄,短发的黄圣依风姿绰约,透着女人味的余男,郭艳,还有美艳的姿娜,清纯的谢九儿。当下正值我国上下同心,举国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际,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为阻止,打压,破坏我国的发展,操纵香港恐怖暴乱,在台海支持台独势力,破坏新疆,西藏稳定。疯狂绞杀华为,中兴等企业。为达到阻止中国发展的目的,尽其无所不用其极的罪恶手段。我巍巍华夏生死存亡之秋,国人当自强。狐踪谍影所表现的精神正是我们的豪言壮语,面对扼杀,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智慧挫败一切敌人。正如狐踪谍影里的那句台词说: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在这里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