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志祥人设崩塌:除了查看手机,还怎么鉴别对方可不可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罗志祥人设崩塌:除了查看手机,还怎么鉴别对方可不可靠?

2020-04-24 16:00:21 作者:小智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罗志祥人设崩塌:除了查看手机,还怎么鉴别对方可不可靠?

  有些人表面演员歌手,其实背地里是个运动员(呃,估计这是运动员这个词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昨天早上9点,与罗志祥相恋9年的前女友、32岁的北京大妞网红周扬青,在微博宣称与罗志祥正式分手,并且写下一封长达千字的分手,如同一颗“深水炸弹”一般,激起千层浪,瞬间让罗志祥人设崩塌。

  这场分手爆发起因,是周扬青查看了罗志祥的手机:“本来我觉得查看彼此手机是一种不信任行为,但这一次因为某些原因,我就是查看了,也还好是看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撩妹的手机。”

  对此,今天凌晨五点多,罗志祥在微博上公开承认道歉:“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的所有女性道歉。对不起,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果然,如今这个时代,几乎没有女生可以笑着从男友老公)的手机走出来。那么,除了查看手机,还可以通过哪些方面鉴别对方可不可靠呢?

  1

  异性缘太好,缺乏一定的边界

  一个人异性缘太好并没有什么不妥,不妥的是缺乏一定的边界感和分寸感,总是喜欢与其他异性暧昧不清。

  众所周知,罗志祥是一个异性缘非常好的男明星。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总是能与某某传出绯闻,甚至与旗下的女艺人化妆师都长期存在着不正当男女关系

  如同周扬青在微博上爆料那样:“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里,关键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

  呃,不愧是“铁肾”罗志祥,当年元大鹰的空中接力大灌篮果然不是盖的,真的有点猛。

  在一段感情里,其实要想知道个人是否缺乏一定的边界感和分寸感,往往是很容易从一些日常的蛛丝马迹看出来的。

  可以看对方是否总是不敢在你面前玩手机,一旦你凑近去看他的手机屏幕,他就立马锁屏;

  看对方是否总是与其他异性有一些过分的举动,比如习惯性勾肩搭背,用同一根吸管饮料或者同喝一杯饮料,彼此言语上充满暧昧的调调等等暧昧行为;

  看对方是否总是在你面前不经意提起其他异性的名字,或者是你问道他与某某异性什么关系的时候,他总是眼神闪躲,并且习惯性说道“你不要疑神疑鬼,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

  对于缺乏一定边界感和分寸感的人,真的不太适合作为谈恋爱或者结婚对象,因为容易受到极大伤害

  2

  从小有过比较压抑时期,不太尊重女性

  1979年7月,罗志祥出生在台湾基隆的一个贫困家庭里,家境十分窘迫一家人挤在一间小房子生活,没有独立房间

  上学时候的罗志祥,不仅长得并不帅,还因为“又黑又胖”的形象,常常被同班的男同学打骂,甚至给他取名“黑猪”,就连女同学也会对他嘲笑,并且在课桌上给他画“三八线”。

  由于“黑猪”这个外号太难听,罗志祥自嘲给自己取了一个可一点的外号“小猪”,并且沿用至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有过这一段比较压抑时期的缘故,成名后的“小猪”罗志祥变得比较浪,尤其是对男女之情十分热衷,而且不太尊重女性。

  刚出道不久的时候,罗志祥就与少女歌手徐怀钰传起了绯闻,然后没过多久两人就分手了。之后,他与川岛茉树代、任家萱、李毓芬、周采诗、周扬青谈起了恋爱,并且与台湾女星小隋棠、名模Liz等人,频繁传出绯闻。

  鉴别一个人是否可靠和值得信赖,除了要了解对方的人生经历之外,还需要多观察对方在言行举止上是否会尊重别人。

  其中罗志祥与川岛茉树代的恋情,是有点不光彩的。川岛茉树代曾经是欧弟的女朋友,由于欧弟要去服兵役,所以把她托付给曾经的“好兄弟”罗志祥,帮忙关照一下。

  没想到的是,等到欧弟服完兵役后,川岛茉树代就成为了罗志祥的女朋友。(呃,影视剧上演的狗血剧情果然是取材于现实生活的)

  川岛茉树代在参加小S节目时曾讲述,罗志祥是一个很大男主义的人,常常因为太过孝顺忽略自己的感受,并且总是因为自己穿得稍微暴露一点,就会责骂她。

  对于川岛茉树代与小S的对话,罗志祥感到非常愤怒,直接公开叫嚣:“有事吗?两位,什么叫不要太孝顺?还要你们教喔!”

  自此,两人分道扬镳,并且在对方出事后,罗志祥也没有帮她说过一句好话。

  3

  有过劈腿的经历,不想跟你结婚

  周扬青与罗志祥相恋9年,有过分分合合,前几年是没有任何身份的,直到后来才被公开,一直非常听话“乖巧”:让她不看手机就不看,对未来婆婆百般讨好,始终陪在罗志祥的身边。

  

  可惜,到最后换来的却是一句“再等等吧,我还不想结婚”和一次次的劈腿,仿佛是在等玩够了再结婚也不迟。

  在两人交往期间,罗志祥一直不断地劈过腿,微博上周扬青这样说道:“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时候就放下呢?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诺和悔过打动,一次次原谅你的背叛。”

  从这里可以看出,其实在感情上劈过腿的人是不可靠的(他能劈别人,总有一天也会劈你),也是不太值得原谅的,因为很难保证对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同时,当你向对方提出见家长或者结婚的想法时(这时,你们已经交往多年),对方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甚至以恋爱挺好的理由拒绝你,往往对方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可靠。

  或许有些人是真的没准备好,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就算真的没准备好也会时刻把你规划到他的未来当中,努力创造条件。

  4

  渣男喜欢对什么样的女孩“下手”

  也许有人会问,当初罗志祥为什么会选择周扬青当“正牌女友”呢?

  估计除了对她具有一定的爱意之外,主要还有因为觉得她比较听话、容易控制、很依赖他。因为罗志祥曾经在某节目中就评价过“她很乖巧”,连周扬青本人也说自己在这9年时间里一直都乖乖听话。

  如今看来,或许还有更深层的目的,罗志祥当初与周扬青的日常恩爱,更像是为了掩盖混乱的私生活而专门制作的人设面具,从而转移狗仔对他本人的关注度。

  从某种程度来说,周扬青之所以不想再忍受罗志祥劈腿的行为,是因为如今的她早已不是当初的女网红,而是拥有强大经济实力的“刚烈女孩”周扬青,一个拥有自创服装品牌的女强人。

  

  同时,从周扬青所写的“千字信”上,侧面也可以看出她具有一定果断坚毅的能力,所说的话没有丝毫多余的,几乎是针针见血,可谓是稳准狠,让罗志祥的人设瞬间崩塌。

  所以说,要想渣男离自己越来越远,除了要学会如何鉴别渣男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让自身拥有坦诚面对渣男的资本才行:

  

  就算遇到渣男,也有勇气和能力果断离开,不用拖泥带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