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志祥周扬青分手”:爱情中的五个道理,你一定要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爱情中的五个道理,你一定要懂

2020-04-25 23:16:56 作者:莫小葵 来源:莫小葵 阅读:载入中…

  罗志祥被爆劈腿了,相大家和我一样震惊吧?

  虽然我不是罗志祥的粉丝,但在我的印象中,小猪也一直是个幽默阳光帅气大男孩,跟周扬青描述的罗志祥实在联系不起来,可惜的是“人不可貌相”,你永远无法通过一个人表现出来的样子看出他到底是不是渣。

  很庆幸的是,周扬青选择了及时止损,九年的青春喂了狗,但她不后悔,因为她是真的很这个男人,而她也相信那个男人曾经爱过她。

  我很喜欢周扬青的处理方式,她官宣了分手,并且提醒其他女生小心这个男人,其他的也不再多说什么。

  通过周扬青发的长文,我总结爱情中的五个道理,你一定要懂。

  第一:你的信任,要给值得的人

  在周扬青发的长文中,说了这件事情起因,是她看了罗志祥的手机发现了他手机里的一些“秘密”,原来罗志祥除了常用的手机外,还另有一部备用手机,用来和其他女生联系。

  一开始罗志祥发现她看了自己手机,还和她生气,告诉她: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对于翻手机这个行为,他很不喜欢

  恋人间要互相信任,这一点我很同意,但我想说的是,你的信任,一定要给值得的人,就像周扬青说的,她乖乖听了九年的话,一直没看过他的手机,最后也幸好是没听他的话,还是偷偷看了,要不自己还会一直蒙在鼓里

  我想,如果女人想翻你的手机,一定是感觉到对劲儿,她才会想要翻你这个“隐私”,而如果你真的做到位了,让她完全信任你了,她自然也不会好奇地想要翻你的手机里到底有什么秘密。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爱情中的五个道理,你一定要懂

  第二:不要一次次地原谅他的背叛

  如果他曾经背叛过你,那么绝对不要原谅他,因为有了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甚至无数次,除非你愿意无止境地忍下去。

  就像周扬青说的:“一次次地原谅你的背叛,但仍抱有期望,觉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变你的人。”

  不要傻了,他会背叛你,他会伤害你,都只是因为他不够爱你,不要试图通过原谅来感化他,更不要对他有期待,你只会失望,甚至绝望

  如果你真的发现了他的背叛,至少不要轻易原谅,要看他是否彻底悔改,要看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你走下去,而不是一再忍让他,一再原谅他,这只会给他更多伤害你的机会

  

  第三:不要只记得他的好,更要记得他的坏

  很多女孩子在分手后,总是一再回想起他对你的好,甚至会告诉自己,他曾经是真的爱过你,但这样做只会让你陷入那段自己编织的美好中,更加痛苦不已。

  就像周扬青写到后来,回忆起过去罗志祥对她的种种好,也会反问一句:“你说你真的爱过我吗?一定也是真的爱过吧!”

  这样的反问不过是给自己一个理安慰,要不九年的青春真的是喂了狗,怎么能甘心?

  但后来发现回忆起来竟然都是他的好,差点记他的坏了,这是个很可怕的信号,这代表着你很快会再一次原谅他。

  所以啊,女孩子一定要记住:不要只记得他的好,更要记得他的坏,不要“圣母”,他的好会让你沉迷,而他的坏能让你清醒。

  第四:千万不要太自信,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他

  你有没有发现,女人有时候会很自信,觉得他爱你,就会为你改变,或者你有信心可以改变他,而最后却发现自己错了,你没有改变他,你却被他改变了,甚至为了他变得不像自己。

  你在爱情中一定要有自信,但千万别太自信了,尤其是在你遇到一个渣男时,你不要觉得自己一定可以改变他。

  就像《不完美的她》中的穆静,我想她一开始也觉得,她的爱情能够感化小武,他们一三口能好好过日子,可是结果呢,坏的人只会变本加厉,这就是他的本性,最后穆静才醒悟过来,小武是彻彻底底的坏,她根本没有能力改变他,所以选择了放手。

  当他每一次伤害你之后,你都要仔细思考一下,这段恋情值不值得你继续下去,而不是每一次哭完都不长记性,还要继续回到这段感情中受虐,认为自己可以改变这一切。

  

  第五:不要为不值得的人难过

  周扬青在最后说道:“你如果问我难过吗?也不难过,因为你一点都不值得!”

  真是要为她点赞,爱过不后悔,但也不会为不值得的人而难过,这真是很好的爱情态度,当然也有可能是她已经被伤透了心,已经麻木了,再也没有难过这两个字了,有的只是失望。

  很多女孩子在遇到渣男后,会痛哭流涕诉说自己多舍不得他,但你却忘了他本来就是那么渣,所以,没什么可难过的,如果发现爱的人不值得,要学会及时止损。

  就像张雨绮说的:“谁的人生没遇过一两个渣男,跨过去了就是成长。”

  在“罗志祥周扬青分手”这条热搜的评论里,看到有一些粉丝说,因为喜欢罗志祥,认识了周扬青,而最后却更喜欢周扬青,并且称赞她做得对。

  我觉得周扬青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只可惜被耽误了九年的青春,但好在她不是那种在爱情里迷失自己的人,她懂得及时放手。

  愿你也有这样的勇气,在遇到错的人时果断离开,而不是一再伤害自己,委屈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