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抛尸:他还是个孩子,千万不要放过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抛尸:他还是个孩子,千万不要放过他!

2020-04-26 07:47:04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抛尸:他还是个孩子,千万不要放过他!

  喜欢我们的文章,不妨按照以下方式置顶吧!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点选设为星标 ★ ”

  01

  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是禽兽

  2020年4月18日,安徽宣城警方发布一则通报,郎溪10岁女孩被13岁堂兄杀害抛尸。

  4月14日,安徽宣城公安局接到一条报警称:其10岁女儿疑似走丢,请求协找。

  4月15日,郎溪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月17日晚就将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13岁)抓获。经审讯,杨某某交代自己的作案过程

  4月18日上午,地警方在梅村村一灌木丛中找到了女孩的尸体

  案件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凶手被害女孩系堂兄妹,他们的父亲亲兄弟

  据村民们所说,他们两一墙之隔,平日也没有什么矛盾

  堂兄堂妹,无冤无仇。

  我想象不到那个女孩那时候有多害怕有多难以置信,追着喊哥哥的人,也是狠夺走她生命魔鬼

  想想通体生寒,到底有多没有人性才能对这么小的亲人痛下杀手

  直到到今天早上的新闻,我才慢慢明白

  “有些孩子是孩子,有些孩子就是禽兽。”

  还记得去年大连被害的女孩,也是10岁,凶手也是13岁少年

  同样在做下命案以后,装模作样询问失踪女孩父母

  你家孩子,找着了吗?

  杀人抛尸后还能如此淡定,他们已经变成了游荡人间的恶鬼,不配称之为人,更不称之为孩子。

  02

  东野圭吾彷徨之刃》里有这样一句话:“犯罪哪里分大人和孩子,只有坏人而已。”

  人性的丑恶,确实是跟年龄无关。

  英国有记录以来最年轻杀人犯,是一个名叫Mary的11岁女孩。

  1968年4岁的Martin Brown和3岁的Brian Howe都被她活活掐死,死后还被割下了生殖器

  而她的作案动机,仅仅是为了好玩

  1993年,2岁大詹姆斯母亲到当地一家购物中心购物,随后失踪,14日,他残缺的尸体被发现铁路沿线。

  细心的警方发现男孩之死剧不是意外,一番调查才发现,是两名10岁的男孩诱拐了他,随后将他残忍杀害。

  1997年发生在日本的连续恶性杀人事件,凶手也是一名14岁少年。

  2012年,广西一13岁的女孩,嫉妒同学比自己漂亮,把同学约到家里后残忍杀害并肢解尸体。

  2013年,重庆市10岁的女孩李蕾抱走将要被推出电梯婴儿,在电梯内对其持续殴打5分钟后将其扔出了25,致被害婴儿身亡。

  2017年,四川大竹县一名约13岁的男孩袁某因为怨恨母亲对他过于严格,持刀将其杀害。

  2017年,江苏一名15岁少年常小峰,强奸了邻居家7岁小女孩还将对方从25楼推了下去伪装成失足掉落,导致小女孩身亡。

  2019年,大连10岁女童被14岁少年残忍杀害。

  2020年,安徽10岁女童被13岁堂兄杀害……

  未成年杀人案时有发生,然而仅仅是因为他们未成年,最后的结果还是从轻再从轻。

  然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不仅没有让他们明生命可贵,还让更多的未成年以为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的犯罪。

  而最可怕的不是这些案子,而是这些犯罪的未成年根本不觉得自己有罪,他们并不把人命当一回事,有的是为了好玩,有的是为了小事,而且看起来他们一点都不懊悔。

  去年大连杀人犯,警察找上门后,男生的母亲正在家中忙着擦地板,地上仍然有大量血迹。

  未成年犯罪也是犯罪,也必须要受到惩罚!

  如果让他们逍遥法外,不知还会有多少恐怖的案件还会继续发生......

  否则多年以后,他们换一个身份进入社会,新的住址,新的人生,也许还会有新的罪案,新的受害者。

  《亲爱的弗洛伊德》有一句话:

  “没有是非观的孩子是这个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们有好奇心,行动力,破坏力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

  我国刑法的规定,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无论实施何种危害社会的行为,都不需要负刑事责任。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值得保护。

  中国有句古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小恶魔也是恶魔,对于那些从根里就坏了的种子,我只有一句话:

  他还是孩子,所以千万不能放过他!

  你“在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