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老婆不好的男人,一生难逃这4个“报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老婆不好的男人,一生难逃这4个“报应”!

2020-04-27 20:15:11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对老婆不好的男人,一生难逃这4个“报应”!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有句话叫,善恶终有报,天道轮回

  一个人,如果做了坏事,那么报应晚会降临,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在感情里,也是如此,倘若一个男人出轨,家暴,对老婆不好,那么他这辈子,一定会有这4个“苦报恶果”!

  庭不顺

  爱情,似乎是很多男人口美丽谎言,而有些渣男真面目,只有在结婚之后,才会慢慢暴露出来。

  或是风流成性,背着老婆在外面找女人,或是经常冷言冷语喜欢鸡蛋里挑骨头,又或是性格暴躁一言不合,就对老婆大打出手

  所有的夫妻情分,在一天一天的泪水伤害中,被摧毁得灰飞烟灭

  如果一个男人,长期对老婆不好,那么总有一天,老婆被伤透了,死了,就会离他而去。

  冷战,分居,离婚随之而来

  生活中,很多幸福婚姻,其实都脆弱蛋壳,隐藏着不为人知伤痛

  而那些对老婆不好的男人,即便是离婚了,再娶,照样无法拥有幸福的家庭

  因为骨子里的劣根性,一辈子都无法改变

  事业不顺

  越是有本事的男人,越宠老婆,因为他们懂得珍惜,也懂得知恩图报

  相反,对老婆不好的男人,往往没有责任心做事自私偏激,不懂自我约束,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成就大事

  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往往心里只容得下他自己,在欲望诱惑下,什么家庭,什么道德伦理,什么责任忠诚,他都可以置之不理

  然而,人在做天在看,也许暂时他能得到宣泄和快乐,殊不知,未来已隐伏着大祸

  一旦他的事情败露,就会身败名裂名誉扫地,不仅会丢了饭碗,甚至会有重大经济损失

  毕竟,为人处世样样都渣,这样的男人,必然是天道难容。

  亲子关系不顺

  名存实亡的婚姻,不快乐的,是所有人

  即便有些女人,为了给孩子一完成的家庭,而委屈将就,也无法让他真正快乐地成长

  尤其孩子婚外情所卷入,年幼懂事的孩子,可能会陷入无助恐慌痛苦之中。

  得知自己的父亲,如此没有责任心,没有道德底线,不爱自己的家庭,孩子心中难免会心怨恨

  孩子虽然年幼,但其实内心非敏感,能够敏锐察觉出家庭氛围压抑父母关系的诡异

  沉重心理压力,会让孩子变得抑郁沉默叛逆,跟父亲关系疏远,甚至不再相婚姻和感情。

  面对这样的父亲,孩子长大以后,也会不尊敬他,不孝敬他。

  而这一切,从男人出轨,对老婆不好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

  晚年不顺

  做人将心比心,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老婆,在外面寻花问柳,终将会在朝三暮四中,颠沛流离

  等待他的,只有孤独终老,晚景凄凉。

  有的渣男到了晚年,没人照顾,只会埋怨老婆无情,孩子不孝,却不想想自己曾经,又是如何冷酷自私。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一个自私无情的男人,没有人会愿意一心一意地陪他走下去。

  就算年轻时春风得意,也只是暂时的,欠下的债,终归还是要还的。

  等到上了年纪,身体不行了,情人跑了,需要人伺候了,这时候才想起老婆孩子,后悔也晚了。

  落得这个下场,归根结底,还是他咎由自取。

  一切善恶皆有果,内心存邪念,人生的最终总要自食恶果。

  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对待感情,不要以为做了坏事就没报应,当心多行不义必自毙。

  唯有懂得珍惜,善待他人,才能在日积月累中,为自己积累福报,拥有幸福的人生。

  ✎作者: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