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自述:睡已婚老男人,要一百万才够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自述:睡已婚老男人,要一百万才够本

2020-05-10 15:30:14 作者:叨叔 来源:陆叨叨 阅读:载入中…

小三自述:睡已婚老男人,要一百万才够本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陆叨叨

  读者来信

  叨叔:

  你好了很多其他女人大叔之间的故事,想把自己事情分享出来,听听大家意见吧。

  我是95后的姑娘,与大叔相差22岁,2015年夏天发生身体上的接触。他是老板,算是我老乡,我跟着他出来做事的。他租了一套四室一厅的房子我们一群人每天吃住等等都在一起。

  那个年纪我很单纯,尽管发生了关系,依然不知道跟他要钱花,只是每天傻傻开开心心地过着。

  有一天,他来我的房间找我,很急迫地跟我说:“丫头,赶快收拾东西,回。”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一边乖乖地收拾东西一边问他怎么了,他说他老婆很快就要来了。

  他老婆平时在老家,和我们相隔千里。我想他老婆应该是发现了什么,所以才会大老远赶过来。

  但是那个时候我啥都不懂,根本没有所谓紧张害怕。我问他我回去了还来不来?我以后怎么办?

  他含含糊糊没说清楚,只是让我赶快收拾东西回家。我晚收拾了东西,买了车票回了家,第二天他老婆就到了。

  事后他老婆没有找过我,也没有跟他大吵大闹,就这样安静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我还偶尔碰到过他老婆,她对我的态度非常不好,我猜她应该知道我跟她老公有些不正当关系吧?!

  离开工作地方以后,我和他的联系还是没断,每个月都会见一两次。有一次他在大年三十晚上来我家睡我,这是让我很意外的事,本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他却偷偷跑出来见我。

  18年以前,都是我坐车去找他。18年初我们见了一面,也就是那一次我怀孕了。

  这是我怀的第一个孩子,我非常紧重视。我给他打电话,说有事要当面跟他说。我买了去见他的车票,他一如既往车站接我。

  我跟他说怀孕了,我们再一次去医院确诊,医生确认宫内孕,已经47天。他拿到检查单子惊恐,回酒店跟我商量怎样解决孩子问题

  如果生下来,我这辈子注定就这么定格了,他作为孩子的父亲,也跑不了。

  如果不生下来,他要如何补偿我,怎样才能对我的身体伤害最小。

  他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想买车,那个时候真是太傻了,我居然只跟他要四万!现在想起来自己还真是个黄毛丫头,可就这四万他还谎话连篇,说他一下拿不出来,需要去借。

  更奇葩的是,我怀着孩子,他居然跟我说:“你让我再舒服舒服,明天我就给你四万。”

  我生气了,大骂了他一顿。我告诉他四万不行了,必须给我十万!

  可能他从来没见过我这么凶吧,总之他同意了。

  第二天下着蒙蒙细雨,他一个人出去拿了十万现金给我,我立刻存进了银行

  给了十万以后,我们定下日子去堕胎。他亲自签字,全程陪伴,直到手术完毕,麻药渐渐失效,我睁开眼睛。

  那一刻我知道孩子没了,里说不出的难过。回到酒店休养的第二天,我拉着他开车带我去买项链,我还算了孩子的生肖,买了个对应的项链,我要留个纪念。他答应了,花了五千给我买了一条项链。

  在酒店休养一个星期后,他因为有工作要忙,我就自己回老家了。

  回去后我心情很复杂,觉得太便宜他了,于是又跟他要了十万。

  他如期给我汇了过来。不久我又要了两万,他依然给了。

  作为女人,失去孩子的痛,嘴上不说,心里也会惦记一辈子吧!我就是这样的,白天一个人的时候会想,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也会想。

  我依旧不甘心,我让他给我买房子。他不耐烦了,把我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整整一年的时间对我不理不睬。

  但是在这一年里,我一直没有放过他。为什么这样做?一是因为我的孩子没了,他对我冷眼相待。另一个原因是慢慢地我成熟了,觉得他对我的赔偿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18年6月到19年5月,我们整整一年没有见面。

  19年我检查出了hpv人乳头瘤高危阳性,我很担心,也很害怕。看病需要花钱,我拿着朋友的手机给他发了彩,内容是检查报告。

  一分钟之内,他回了电话过来,说:“丫头,好好照顾自己,彼此都好才是真的好。”

  第二天他汇了一万给我,接下来每个月都汇一万。

  19年10月,我跟他说我要买房。他说没有钱。我说我必须买,哪怕买个小的也行。

  他依然说没钱,我每天想着怎样才能买房,并且不让父母出一分钱。我坐上去见他的高铁,我跟他说要见他,他不接我我就一直在车站等着。

  就这样他来接了我,在酒店里,他抽烟,我买了两罐啤酒,坐在椅子上喝。喝了酒,我开始哭诉这几年的委屈和未来生活的困难,他则在床上一根接着一根抽烟。

  我说我要买房子,他各种借口等着我。我依然在那边哭边诉说委屈。

  突然,他说了一句“丫头我给你买”!我立刻起身跳到床上,笑着对他说:“你早点说我不就不用哭了。”然后我们就又和好了。

  后来,他说:“丫头你回去看房吧,不够的钱我给。”回来以后我就开始看房子,交定金,直到过户,一共不超过两个月。房子比较便宜,他出了二十万。

  后来,我跟朋友说起这件事,朋友说他既然能给我买房子,证明他还是有钱,让我再跟他要。

  我再次联系他,跟他说我没有正式工作,让他给我找个工作。他说找不到,我说那这样我以后怎么办?买个商铺或者门市吧!

  我跟他要一百万,他说没有,最多二三十万,我说不行,至少七十万。后来我们讲价,他讲到六十万。就这样,我们谈妥了六十万。

  他告诉我以后不许再跟他要钱了,我说好。六十万是去年年底定好的,今年他给了五万,结果遇到疫情年,生意不好做,我也可以理解,他说剩下的三年内给我。

  为何后来我一直跟钱过不去?因为自从我看清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知道只有钱才能永久陪着我。他不是我的,他是别人的老公。也只有花钱,才能看出他对我是不是有一点所谓的真情。

  从19年到现在,我们的感情很稳定,我只想顺其自然,听天由命。

  其实有时候想想,他对我比自己的父亲还要好。我跟自己的父母感情一般,反倒对他很依赖。他也说过,他有时候对我的付出比我父亲还要多。

  他身体不舒服或者过生日我都会偷偷给他买东西买礼物,我出去玩会给他带礼物,我有委屈的事都会跟他哭诉……

  最近因为工作的事,他又要为我破费一些。我想,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吧,他对我好,我也会投桃报李。他以后老了走不动了,我也会去看望他,以后他下不来床了,需要我我也会去照顾他。真正的情,是成全彼此。

  希望听听叨叔与各位旁观者的看法,不论是指点或批评我都会洗耳恭听。

  谢谢!

  小玉

  叨叔回复:

  小玉,你好,感谢信任。

  看完你的来信,我忍不住想起亦舒在《喜宝》里面写的那句话:如果没有很多爱,那就要有很多钱。

  一开始你很拎得清,不像很多恋爱脑的女人,跟男人睡了就一味傻傻地付出。她们怀孕了自己去医院流产,不要男人一分钱,更别说找男人要补偿了。

  可以看出来,他对你还是有感情的,否则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钱。

  不过在我看来,作为一个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多年的男人,他的钱绝对不是白给的。也许他正是看准了你会知恩图报,才会一次又一次满足你。对他来说,这也算是感情的投资。

  但是我要提醒你,他给你的钱都是他们夫妻的共同财产。如果有一天你们之间发生什么变故,他完全可以联合他老婆一起把钱追回来。

  现在看起来,你找他要钱确实大快人心,但我希望你能长远地考虑。

  茨威格说,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你还年轻,之前的事情已经做下了,对与错我就不评判了。可是你更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的人生之路要怎么走。

  他有家庭,并且比你大那么多,不可能让你依靠一辈子。他给的钱总有花完的时候,你必须要为自己打算,不能把余生寄托在一个靠不住的男人身上。

  好好工作吧,别人给得再多都不如自己有能力赚到。女人经济独立,才有资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END—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做渣男们的小三,我有经验

  出轨老男人的高级套路,段位低的女人不懂

  我43岁,做小三很委屈,却又想做一辈子

  在看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