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爱情观崩了:女人怀孕时,为什么老公爱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爱情观崩了:女人怀孕时,为什么老公爱出轨?”

2020-04-28 19:49:00 作者:叁个大叔1 来源:叁个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的爱情观崩了:女人怀孕时,为什么老公爱出轨?”

  大叔们,

  你们好!

  想咨询一下我的感情问题

  我和老公是大学时期谈的恋毕业后,我们不同城市工作努力坚持了4年,终于在去年五一结婚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做好了打算,我提前离职,今年开年就投奔他。

  虽然遭遇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总算真正在一起了。不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一路走来,我一直以为彼此可以度过所谓七年之痒,彼此就是对方对的那个人

  怀孕不到一个月,我就发现老公在微信里十分频繁地跟一个女人聊骚天我就跟他摊牌,他也答应我跟对方断绝关系,并且当着我的面删除了对方的微

  一周后,我发现他们又加回微信,重新聊上了。

  我再次对他提出警告。他又乖乖地删了微信,保证不再添加。

  没想到,又过了不到一个星期,他又偷偷摸摸地把人加了回来,还改了备注

  我真的觉得很郁闷,也根本法理解他的这种行为年以来,我对他慢慢培养信任感,就这么轻易地被打入了谷底……

  我真的特别难走出这种被人背叛感觉自己一直以来所建立价值观人生观,通通被揉碎。

  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过度悲伤影响孩子,然而我对这件事情始终无法释怀。每晚着睡在身边的这个人,感觉他为什么会如此的陌生,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我也无法再跟以前一样信任他所有的话,总是神经兮兮的,特别在意他是不是又在偷偷摸摸跟谁聊。

  我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变得不是我自己了。我知道重新恢复对他的信任,这个过程很难,需要时间同时也真的需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孩子身上,但是我真的觉得这种状态很煎熬。

  每天刷刷公众号或者微博,只要有类似话题,我都很容易往自己身上去想,越想就会越讨厌我老公,也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发现他的这些丑陋行为……这些真的让我很难释怀。

  希望大叔可以教教我,我该怎么做,才可以走出这段艰难的日子谢谢

  斯斯

  点评

  十月叔

  斯斯:

  说实话,叔拿着你的问题,左右为难

  如果你是我闺女,我该如何处理这种事?

  你若不是身怀有孕,我一定让你踹了他,重新寻觅。婚内撩骚,尤其是在孕期撩骚,说明男人是缺少责任感担当的。以后人生万千,再有难事,他很有可能弃你而去。

  可是你现在身怀有孕,又明显对这男人离之不舍,那我让你离开,拆散一个庭,似乎过于残酷

  那么,叔念叨几句吧,咱们这个号也一直追求解决平凡家长里短,说错的,大家留言。

  很久以前,有一个流传甚广的外国笑话不知道姑娘们有没有看过:玛丽怀孕了,他丈夫想同房而不得,急得跟猴子似的到处转。玛丽给她丈夫10美元,说,你去找隔壁的安娜解决吧。他丈夫欣喜若狂,拿着钱就奔出去了。2个小时后,丈夫心满意足地回来。玛丽问,你花了多少钱?她丈夫说,7美元啊。玛丽很恼火,她竟然多收你2美元,老娘当年只收她丈夫5美元。

  这虽然是个笑话,但是有一个通行的道里在里面:男人的需要是不会因为女人怀孕降低甚至没有的。

  而女人怀孕期间,却因为身体和内分泌异样,带来很多不同于以往的变化:平时清清爽爽,带球时就难免邋遢,不洗头不穿衣;平时脾气温和,孕期因为内分泌紊乱,难免胡乱猜忌,多愁善感;平时将注意力大都放在男人身上,知冷知热,孕期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胎儿方面,男人碰一下就会觉得无法忍受……做女人挺难的,做一个维护家庭的女人尤其难,可是遇到一个你爱的男人,你处于非常时期,又无法离开,你将如何?我注意到这男人似乎只限于撩骚,并没有真正出轨,你不如多考虑一下这些客观因素。

  以下方法供你启发之用。

  1、夫妻之间,除了沟通,还是沟通。

  在你怀孕的节骨眼上,老公和别人玩暧昧,谁当妻子这个角色,都会大发雷霆,但是撕逼往往于事无补。男人可能暂时屈于你的愤怒,或敢怒不敢言,但接下来最可能的走向,则是他转入地下,继续我行我素,久而久之,他极有可能被“第三者”收编。

  收心还得多打感情牌,你们那么多年的爱情基础,沟通早就没有任何障碍吧,深入地交心谈心,让他意识错误,而你了解原因。

  其实,男人“开小差”大多是因为现有的感情生活或伴侣没办法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那么,平静下来,坦诚交流,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磨合,共同成长。

  2,让他参与孕期的所有事项。

  孩子是两个人的,不是你一个人的,从产检到日常生活,都应该让他积极参与。

  3、“反将军”一把。

  最具杀伤力的招术,叔留在最后推荐——那就是以牙还牙!

  有痛就喊,你直言他的行为给你带来怎样的痛苦,给你们的感情带来如何恶劣的影响,你再问他:“如果今天换作我跟别的男人撩骚,你爽不爽?”

  这样的例子也不是没有,A女得知老公B和别的女人玩暧昧,她就当着老公的面效仿,反正现在网络便利,随时开聊,结果她聊的比B还露骨、疯狂,不一会儿就有几个色男主动约P,微信上的那些火辣的聊天和夸张表情,差点让B当场吐血!

  神奇的是,从那次起,B彻底“病”愈。

  你不一定照样学样,但这样的魄力一定要有,亮出黄牌警告:喂!你的行为已越界,如果你不想看到我以牙还牙,请你立即停止花心!

  4、女人最狠的底牌就是自己强大。

  抖音上有句话很火爆:“不是我要你说不行,而是我要我说不行才行!”话语权非常霸道哟,同为大学毕业,你的智商、学历、能力摆着,职业选择也好,赚钱多少也好,能差他哪里去?!说不准你还比他强!你不是珍稀宝贝,他犯得上这么多年异地恋,用尽毕生功力才把你娶回家!

  你就是王者,没必要太多容忍男人的缺陷,一纸婚书有什么了不起,只是表明你的合法身份,却套牢不了你一生。如果相互尊重,相亲相爱,相扶相携,你愿意奉陪;如果他有异心,对不起,老娘恕不奉陪!

  实力不允许,对男人,适当的危机感还是要给的!你老公的行为时有反复,可能与你沟通不够和“狠”度得不够有关,请继续下功夫。

  祝你早日大获全胜,解除心病。

  你的朋友:十月叔

  (声明:本号所有信件都原封不动来自粉丝投稿,所有回信都来自叁个大叔的亲笔回复,若有雷同,皆为抄袭,欢迎举报。)

  上一篇:“我在博士老婆那儿发现了用过的避孕套。”

  叁个大叔:三个老媒体人跟大家聊聊感情的事。唯一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