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精辟)

2020-04-29 02:30:12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精辟)

  我们常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一切另有安排正如释迦摩尼所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人的一生大概也就三万天,大概会遇到2920万人,我们决定不了每个人的出场顺序,也决定不了重要的人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相遇的时候好好珍惜

  有人说,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遗憾;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注定是一场悲剧

  今生的遇见,都是为了赴一场前生的约,一切皆有定数,无法随意更改,也不必强求。命运其实很公平,有得必有失,成败相随,悲喜交集生活总会给你答案,但不一定会马上告诉你!

  人生的大多数痛苦,都是源于自身的执念。纠结曾经过错抱怨下的境遇,不肯放下中的遗憾。很多事情,冥冥之中早已有了安排,你现在所有做的挣扎,不过是给为难自己。毕竟人生这趟路途人人都有自己要去的地方,做好自己该做的,不必想太多!

  泰戈尔曾说过: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如果你现在过得不快乐,请相信前方必有好运在等你;如果你正在经历磨难,请相信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如果你现在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请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走到生命的每个阶段,就该过好那一段时光,履行那一阶段该完成职责,谁也不能预料以后会怎样。社会在变,人也在变,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的。

  人生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会迟到,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