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怕,我永远需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怕,我永远需要你。

2020-05-09 00:45:21 作者:社交实验站 来源:概率论 阅读:载入中…

别怕,我永远需要你。

  

  写 在 最 后

  想写这样一篇文章,其实刚开始是源于自己做的一个

  梦里,我不知道又是因为哪件小事,和妈妈大吵一架,之后开始冷战,两个人谁也不理谁。

  没过多久,我妈拿着一盘水果进来让我吃,我歪着脖子没理她,她默默出去了;

  又过了一会,她拿着手机进来,问我某个手机功能怎么用,我一脸的不耐烦,她又悻悻地出去了。

  梦醒之后,我才猛然想起,那个场面,是真实生活中发生过的。

  但那会我只是陷在自己的情绪里,从来没有注意到我妈的举动

  在梦里作为第三方,才清楚——

  原来,她一直在讨好我。

  近几年聚少离多。

  明明是那样一个“独断专行”的妈妈,明明是那样一个“脾气火爆”的爸爸

  可他们在我不知道地方,逐渐变得温柔,变得低声下气,变得一直在讨好。

  这是我现在一回想起来,就会觉得难过事情

  很久之前听人说过:幸福是被你需要

  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做一个能够支撑庭,足够支撑起父母的“需要”的人。

  但我想,偶尔也可以重新做回十年前,那个让父母忧心小女孩吧。

  -------一 个 彩 蛋-------

  

  人好像是一种特殊的群居动物

  总孤独中找同伴,在拥挤人潮中找自我。有时怕离人群太近,更多时候又怕离世界太远。就像58同城大理想短片中所表达的那样:人生所求,皆是归属

  我们终其一生在找的不过是一份归属感

  一个刚刚好距离,一个自由舒展空间,一段不需要太多思的关系。在享受家人给予的那一份外,漂泊在外的我们仍然在追寻另一份未知依靠

  2020年已经过了近半,这一百多天里我们见证了太多悲欢离合故事。无论是外部的大环境和我们每个普通人本身,都面临着巨大考验那份「归属」也变得越来越珍贵

  大多时候并不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而是一个我们愿意为之付出时间精力感情方向,纵使朦胧甘之如饴

  大概,就是我们在偌大的世界里孤身打拼的全部力量吧——

  58同城,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

  谢谢你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