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了个私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了个私教

2020-05-12 21:02:41 作者:王小二 来源:王小二日记 阅读:载入中…

找了个私教

  买了10节私教课,3000元,关于腰部康复训练这块的。

  这几年,我的腰部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即便有效锻炼,时常还会酸痛可能工作习惯坐姿习惯有关

  比方说,坐在电脑前两个小时,酸痛感麻木感便来了,则需要站起来,用拳头使劲捶打腰部,使劲越大,越舒服

  今天,在教练教学下,的确有了缓解,说是帮我纠正了盆骨的错位啥的。具体,我也听不太懂。

  反正就是如果不纠正,将来我走起路来,身高可能就是1米7,1米8,1米7,1米8.......

  从顾客角度,只要不酸不麻木了,就是见了效果然,如果教练很专业,则更好了。

  初次见面,对教练的印象还是可以的。

  教练跟我说,我不会骗你,忽悠你,更不会因为你腰部有问题需要康复训练而漫天要价

  这......

  我直接回答,没事儿,就是骗了也无所谓的。

  我觉得,这玩意就是玩儿,就是一场游戏。你愿意教学,我愿意花钱,咱就成交。

  至于效果,有,更好。没有,也无所谓,玩儿嘛,交个朋友嘛。

  要论忽悠,这些年,我特么不知道忽悠多少人了......

  再者说,在淮北这P大的地界上,山不转水转,低头不见抬头见,你忽悠我,你又能得到啥好处

  且,这点钱,哪里谈得上忽悠?

  难道是俺太低调了,都看不出俺是村富二代不差钱嘛.......

  开个玩笑

  说正经的,我是觉得,年轻时候,往身上投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我也喜欢接触不同领域,接触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儿。

  前段时间,我第N次下定决心要玩游戏,这次一定要成为游戏迷,体验一下沉溺游戏的感觉,就是大冬天的,吃着桶面,穿着夹拖,头发糟糟衣服兮兮的那种。

  玩了3天的传奇怀旧版,结果实在没了耐,玩不下去了。

  一打开游戏,我就烦躁,就觉得无聊,就来气,就想发火,大把大把的青春时光消耗在这上面,我很窝火,有砸电脑的冲动,这游戏,实在没办法玩下去。

  打怪升级,换装备,再打怪,再升级,再换装备,如此循环,我特么感受不到任何乐趣,我就很烦,烦,烦,烦!

  啥破B玩意啊?!

  也就只好搁置,不再玩。

  的确,这些年,我始终尝试新的事物寻找自我突破。这次的私教课,也是如此。

  本来同事就是干教练出身的。但是,同事只懂得器械训练,腰部训练这块可能不甚了解,没有理论,也没有实战经验

  我就想感受下一个有理论有实战经验的教练到底是怎么训练腰部的。

  网络发达的今天,显然,一些教程网上一搜一大堆,学习起来很便捷。但是,我坚持认为,网络教程跟私教还是有区别的。

  往往一个细节的问题把握不住,事倍功半,或者训练方法细微错误动作标准,反倒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相对来说,我还是偏向于相信私教的。

  尽管很多私教都是大忽悠,以赚钱为结果导向。尽管,很多人认为私教就是一群色狼。

  没关系的,俺是男的,私教也是男的,俺怕个啥?

  通过今天的教学和训练,腰部的确好转了许多。别的不敢说,十堂课之后,症状应该能得到很大缓解。

  教练的承诺是,腰部问题彻底解决。

  彻不彻底,都无妨。只要有效,以后我自己继续训练就是。我花钱买的不是这十堂课,而是这一套行之有效的可以让我终身受用的训练方法。

  从这个角度去看,是超值的。

  钱,这东西,怎么说呢?

  我觉得,挣了钱,留一部分家用,剩余的,就要往自己身上投资,做正向的投资。

  只有自己的身体没毛病,一切正常运转,整个家庭才能持续且良性的发展。即便一时间缺钱了,也没关系,咱身体好,随时都能出去挣钱。

  倘若身体不好,说严重点,像一些人得了腰肌劳损,根本干不了活,不仅失去了很多赚钱的能力,甚至以往挣的钱还要搭进来,为病恹恹的身体买单。

  趁年轻,肯定是要多往身体上投资点的。花点钱,也无妨的。这生意,肯定是一本万利的,回报是持续的。

  要不然,咋地,你还真打算,60岁之后,把毕生的存款都孝敬给医院哇.......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了个私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