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微信里不联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微信里不联系的人

2020-05-16 22:18:36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致:微信里不联系的人

  微信里的人,有多少的人,是自己熟悉的人,又有多少的人,是纯粹陌生人,从来不联系

  人与人的联系,靠的是沟通,如若不联系,那也只不过是仅仅是微擦肩而过陌路人

  1、与我不再联系的人

  致那些从来没有在一个群的人:

  世界很大,却也很小,我们能够在微信这个世界里遇到,就是一种缘分

  可是没有共同的圈子,从来没有说过话,就是没有生活交集,如若这样,倒不如不再联系。

  致那些从来不在朋友圈互动的:

  或许,你一边吃着饭,一边刷着朋友圈,又或许,一边听着歌,循环着那首你最喜欢歌曲,可是,尽管你着朋友圈,刷到了我的动态,可是,你却从来不再朋友圈跟我互动。

  我的朋友圈中,没有一条评论是你的,也没有一个赞是你给的。

  或许,我们之间,只不过是因为偶然机会,互加好友,可是,不面对彼此,互诉喜怒的人,怕也不是真正的朋友

  致那些一年半载不跟我发消息的人:

  或许,我们之间,曾经有过共同的生活,有过共同的圈子,也有共同的朋友;

  或许,我们之间,也曾嬉笑怒骂,也曾在朋友圈中谈笑风生

  可是,现在的我们,彼此都被生活的重担压的喘不过气,感情,似乎也是淡了许多。

  或许,生活是摧毁我们之间友谊对手,你我在彼此合适时间,做了彼此的朋友。

  那不过只是一时的朋友,或许,你我之间,不是年的挚友

  2、与我时常联系的人

  致那些与我在一个群的人:

  我们之间,或许只不过是普通的群友。

  但,或许我们也曾在深夜里在共同的群里,互诉喜怒,互相吐槽,也或许,一起抢红包大家群里也一起玩成语接龙游戏

  这,就是生活中的一点小插曲,一点小的装饰,是生活的乐趣所在

  谢谢你,群友们!

  致那些总是与我在朋友圈互动的:

  每次发完朋友圈,或过头来,总是能看到你给我点的赞,有时候,也会给我评论一些发自内心话语

  明明发了很不开心的朋友圈,看到你的评论,顿时释然;

  有时候发了很愉快的朋友圈,看到你的点赞快乐增加了。

  你的点赞评论,就像是对我的认可感谢你,朋友!

  致那些每天与我发消息的人:

  有时候,不经意间,就会受到你的消息,不管是开,还是难过,我都愿与你分享

  有时候,我想说的下句话,话还没说,你就可以说出来,嘲笑你是我肚里的蛔虫。

  知我者,你也。

  你是我这辈子的挚友,是我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感谢你,有你的存在,使我知道,这个世界有个人一直在关心着我!

  3、人与人,贵在联系

  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记住,人与人之间,贵在联系!

  如果一个人曾经与你很要好,现在却不再联系。那么你们之间,一定是沟通出现了问题;

  如果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时不时关心呵护你,那么一定要去珍惜。

  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沟通。

  只有沟通,才可以维持好彼此在彼此的生活中的出现。

  一个人,如果不再在乎一个人,那么一定不会时常联系彼此。

  如果一个人,是你的微信好友,那么,以后多多沟通吧,多加联系,好好珍惜这互相之间的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