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辈子,三句话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辈子,三句话够了

2020-05-19 07:30:13 作者:奥凌治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三句话够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一辈子其实是很短暂的。很多人,很多事原本熟悉的,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的。于是转过身暂时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你回应,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经过太阳落下去重新升起。

  人生不过是一场行者的旅行,不仅有旖旎风光鲜花似锦,也有激流险滩,巉岩险峻,不只是平坦大道一马平川,还有羊肠小径,蜿蜒曲折

  顺境时不得意,不狂妄逆境时不颓废,不悲观,守得云开见日出,将结果交付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

  挣钱是游戏健康真理

  树老怕空,人老怕松。戒空戒松,从严从终。人到中年,更应该注意身体健康

  毕竟前半辈子为了以后的人生在奋斗着,多多少少有积累下来一些劳疾,这时候就要注意自己身体了,只有健健康康的,才能好好的享受年轻打拼回来的财富名利,才能安享晚年

  记住对你好的,清被谁咬的

  为人处世,做好自己就行。发自己的光,不去吹灭别人的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的一生其实很简单,富不富裕不要紧,成不成功无所谓重要的是人品顶天立地就是汉子坑蒙拐骗就是小人!没人会关心家底厚不厚,只会关你的内心真不真!缺乏真心没人便宜占尽没人近!丢掉了人品,等于丢掉了人脉注定这辈子会孤独一生

  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

  人多不足依赖,要生存只有靠自己。心中有苦,没必要跟任何人抱怨;眼中有泪,没必要流出来。人生在世,谁都不容易。除非你给了别人好处,他才会对你好一点。

  人生就该这样,挣钱是游戏,健康才是真理,记住对你好的,看清被谁咬的,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