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布拉德》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好布拉德》影评精选

2020-06-16 22:5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布拉德》影评精选

  《你好布拉德》是一部由麦克·怀特执导,本·斯蒂勒 / 奥斯汀·艾布拉姆斯 / 珍娜·费舍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好布拉德》影评(一):感受到了对中产关怀却推敲不得

  还是挺容易出戏得,说是白日的续也不为过,想的点变成了嫉妒自己同学过得比自己光鲜?对自己的忠告是多赚钱?Seriously?最后还要儿子来给自己讲道理,告诉他Nobody will care except me. 扯上音乐也真是尬,还抱怨老婆太容易满足? 你不得中年危机谁得

  《你好布拉德》影评(二):有教育意义

  大叔形象真的代表了很多人,总在比较,总感觉自己的生活不好。总感觉别人会不起他,总在回忆当年光荣简单的说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也有一些这种糟糕想法倾向。但是,“抱歉,大家都很忙,你的名字是什么来着”,这句话才是别人心中的想法。真的,不要把精力放在别人身上,简直是浪费生命啊。警醒,警醒。

  《你好布拉德》影评(三):人生目的是什么

  这个世界谁会关注你,就算是你在大厅广众之下出了洋相,可是过了一天谁还会记得,就算你得了大奖,过了一天谁还会记得你?就算一天很开心,或者很悲伤,谁会牵挂你?只有爱你的人,他会记得你,会牵挂你。不管你在多远,我都会记得你,会牵挂你,想知道你的一切,为你开开心,为你悲伤而悲伤!就算我什么也做不了。

  《你好布拉德》影评(四):20岁的大学生活危机(无剧情)

  不知道你们身边的朋友是不是这样,反正我觉着周遭的同龄人普遍焦虑孤独,没有安全感。每个人都在用力奔跑,但是又找不到方向

  我们通过网络知道了身边太多的人赢,我们通过爆炸信息了解了太多道理,然后变得更加不甘平凡,在对比迷失自己。

  或许我的初中同学在考托福了,而我自己却身陷水课…

  《你好布拉德》影评(五):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人生是一副广阔起伏的画面这不体现内涵宽度,也在于它时间上的纵深。大多烦恼特别是某些特定阶段的纠结,都是因为我们身处其中,一叶障目,能看到的画面过分有限缺乏全局看待和思考人生的视角契机。但是,如果以上帝视角俯瞰全局,人生便也了无波澜情感之于目之所及便是人生。

  ---机上阅片有感

  《你好布拉德》影评(六):矫情痛苦做人洒脱

  刻画的很细腻,让人从影片中照见自己,很受启发。但跳出来看,就是一个为屁大点事焦虑不安睡不着觉的矫情大叔的故事。矫情,恐怕是大部分大叔无法跳出来的怪圈吧,虽属常情,但不值得被颂扬。好在生活中总还是会有那么极少一部分奇葩,热情追随内心,又与世俗相安无事,是谓高人。那种状态,虽很难至,但俺心向往之。

  《你好布拉德》影评(七):我们也是中产中年的大多数

  是受过良好教育,内心纠结的中产中年;在乎社会地位 在意别人的评价,又时时内心为自己开脱…我们即将到来的中年 大概也会如此,刷朋友圈艳羡别人的生活 知道人家过的其实也很糟糕 居然浮现了一丝笑容…回不去年轻时的理想纯粹,也无力去教导影响他人,inner peace才是归宿 如同置身艺术美好中 不由自主的泪水

  《你好布拉德》影评(八):求人还摆什么臭架子

  说实话这人脑子有问题。你混的不行有失落感可以理解,那既然小孩争气都快去哈佛了,你特么倒是好好给小孩推一把啊!结果陪小孩的时候自相矛盾,一会儿鼓励一会儿贬损,要不是你小孩优秀早就自我放弃了,然后跟同学在一起还要摆架子,你连录取通知都没搞到装什么大爷。这小孩真可惜了,我估计他同学肯定被搞得心不爽到时候要去整他小孩了

  《你好布拉德》影评(九):“中年危机”警示录

  

人生已到中年,同学间的差距,幻想着别人的美好生活,再看看自己目前的状态,甚是尴尬。很符合最近很火的中年危机。后来一点点的回忆也有了很好的例子,为什么会一步步走向平庸。夫妻间的互相成就难道跟自己没有关系吗?总是把原因归结于外部,都是借口!很高兴看到这部电影但是也很难过,想象着奋斗的大好年华也就15年左右,可以尝试更多,梦想一定要

  《你好布拉德》影评(十):这不就是我嘛

  虽然我的程度不及主人公,编剧能写这个本儿,说明有人这么想的,很多时候你总觉得世界在围绕着你转,你的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你怕别人注意到你,看见你的样子很傻。然而根本没有人关注你,你并没有去过任何人的世界,而你的世界也未曾来过那么多的人。你说我傻也罢,疯也罢,至少还有我意淫出的那个世界,那里大家都围绕着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