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分居,女人能“忍耐”多久,不同女人不同做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分居,女人能“忍耐”多久,不同女人不同做法

2020-05-20 12:34:25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夫妻分居,女人能“忍耐”多久,不同女人不同做法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关于婚姻生活方式,最残忍的就是异地分居。想见面的时候见不着,要帮忙的时候帮不上,久而久之,矛盾也会越来越多。可能有人会问,夫妻为什么要异地分居?如果物质生活上过得去的话,谁愿意和自己的另一半异地分居呢?

  分离的相思之苦,是所有异地夫妻心底最深的痛。有工作地方没有,有家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于是便有了思念、分离和漂泊

  有哪个男人希望守着老婆孩子炕头呢,有哪个女人不想自己的男人可以在身边随时依靠呢?

  大海和小叶是一对刚新婚没多久的夫妻,随着孩子的出生,他们这个小家的压力越来越大,孩子的奶粉钱,衣服纸尿片什么的花销特别大,而且小孩总是多病,一岁不到的孩子快要花光他们的积蓄了。

  他们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后来大海决定要去大城市打工赚多点钱,让小叶带着孩子回家,爸妈帮着照顾,这样下来大海就放点。

  过妈的都知道,带孩子是件痛并快乐着的事。孩子不闹的时候,当父母的都非常开心,一闹起来,家人几乎都不得安宁。正因为大海不在家,小叶受到的委屈无处发泄,两人经常在电话里面吵架。大海虽然很努力赚钱,可是在这方面,也只能是有心无力,尽力无为了。

  大海总是在放假的时候回家看看老婆孩子,尽管来回几乎要花掉小半个月的工资,但是到家人的那一刻,看到他们的笑脸,他觉得值了。苦日子总是会过去的,为了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过得更好,大海不得不更努力的赚钱,等有钱了就把他们接过去,过上幸福的日子。

  俗话说得好贫贱夫妻百事哀结婚之前,两个人将就一下没什么过不去的。但在婚后,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钱真的是很重要

  毕竟养孩子是非常要钱的,亲戚人情世故也要钱。在我们周围,多少的夫妻为了赚钱才分的居。如果有钱,哪对夫妻不想天天相拥而,而要异地分隔饱受相思之苦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