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军恋,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军恋,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2022-04-19 03:00:44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因为军恋,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昨天,小编收到了这样一条私信,姑娘跟我抱怨说:周末同学聚会,到了才发现这是一场以秀恩爱为主题的同学聚会,十几个同学都是带家属参加,要么是媳妇、老公,要么就是男友、女友;只有我一个人去了,然后我便成了整场的”焦点“,各种好听的难听的话我都听到了。

  “什么军嫂,说的好听,只不过是守活寡而已”

  “这样的男朋友有跟没有能有什么区别”

  ……

  这位姑娘还没说完,我就怒了,真想告诉那帮所谓的同学:谈个当兵的男朋友咋了,碍着你什么了,千金难买我愿意!

  虽然恋爱多年,但在很多人眼中依旧是一名“怪异”的“单身狗”,朋友圈里发张合影,总会有人在下面评论“什么时候找的男朋友啊?”

  我…我…其实我一直都不是单身狗好么?

  只是男朋友在部队而已,等他回来保准给你们撒一大把狗粮。

  因为军恋,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军恋:吃苦、受委屈必不可少

  因为是军恋,因为你的男朋友是军人,所以这样的恋爱注定会聚少离多、免不了受点委屈。

  1.

  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那会,因为要学的东西很多,业务能力也不是很熟练,加班便成了家常便饭。

  一次去150多公里的地方去采访,回来稿子发完已经是凌晨了,诺大个办公楼只有自己所在的办公室亮着一盏灯。

  在路边等车等了很久的出租车,正值寒冬,站在路边冻的瑟瑟发抖,原本觉得这都是因为工作没什么的,坐上出租车的时候走了一段路司机开始跟我闲聊,他给我说:“小姑娘,这大晚上的天这么冷,怎么不叫你男朋友来接你呢,一个人晚上走路不安全。”只是沉默着不说话,在车上试图去拨通男朋友的电话,电话却关机了,才想起来男友已经“失联”好久了。

  回到房子里,连灯都懒得去开,摸着墙壁走到卧室趴到床上哭了很久,哭着哭着睡着了。

  2.

  以前单位有一同事,从恋爱到结婚在一起五年,两个人在一起日子想必用指头都能数过来,她在青海西宁,老公在新疆库尔勒。恋爱的时候男友一年只能回来一次,假期也只有20多天,很多事情基本上都不靠男朋友。记得有一次搬家,她谁也没找,自己借了单位门卫老刘的三轮摩托车,自己硬是开了三个来回三公里路程自己将东西搬完了。

  后来两个人结婚,有了孩子,孩子出生十五天的时候她老公才从新疆赶回来,生孩子的时候老公不在身边,假期结束她老公就回部队了,孩子现在1岁多了,她自己一个人带孩子,这生活,很多人想想就心累吧。

  因为她懂得选择军人更多了一份坚强,一份责任,正因为她懂得,才会理解她老公的不容易。

  因为互相理解,所以即便他会让她受委屈,可她还是很爱他啊。因为懂得,所以还是不舍得离开他啊。

  军嫂,经常被别人主观性的贴上一个标签:小三、二奶!!

  曾经我在文章里发过这样一段视频:

  我身边的朋友,遇到过这样一个狗血的事情,老公是一名边防军人,生孩子的时候没能及时赶回来,婆婆身体也不好,生孩子住院的时候是娘家的妈妈一直在陪护。

  她说,从她住到病房一直到老公回来之前,同病房的看她的眼光都不一样,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走在医院的走廊里有人在后面指指点点的。

  进手术室需要家属签字的时候,医生看签字的是她妈妈便问了一句孩子爸爸呢?她妈妈告诉医生孩子爸爸来不了,医生沉默来,旁边的护士无奈的摇了摇头。

  孩子出生第五天后,她老公赶了回来,隔壁床陪护的一大妈挺热情的跑过来聊天,指着正在倒开水的她老公问:“他是你老公啊?”

  “是啊,怎么了”

  她一脸疑惑:“原来你有老公啊”

  我朋友笑着跟她说:”没有老公,我这孩子哪来的啊?“

  她又说:”你住院这么多天也没见你老公,生孩子的时候你老公你没来,我们都以为你是未婚先孕,或者是哪个有钱人的情人呢?”

  我瞬间就不淡定了,会不会说人话,懂不懂聊天,生孩子的时候老公不在身边就是未婚先孕,就成小三、情人了?

  军恋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刚开始的时候,看到街上成双成对秀恩爱的小情侣,心里总不是滋味;异地军恋久了,看到街头秀恩爱的小情侣,在一起的时候那些甜蜜的瞬间在立马出现在脑海里。

  ●虽然谈了很久,但是每次见面还是超级激动,每次休假第一次见面还是有点害羞。

  ●刚分开的时候,每一天都特别难熬,想起他好会哭,听到他的声音会哭,别人一提及他,眼泪就不受控制……

  ●异地军恋,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次在想,这样的感情会不会有结果,异地军恋五年,不会再去担心是否会有结果,而是为了让我们以后的日子过的好一些,两个人一起努力。

  ●异地军恋,刚开始的时候,每一通电话都会埋怨他,没有太多的陪伴,军恋久了,便舍不得在那宝贵的通话时长中去诉说一些原本就没有任何意义的东西。

  ●异地军恋,刚开始的时候,总会在想,他没有联系我的这段时间里,是不是又在联系别人……时间久了,没有他联系的日子,更多的是对他的担心!

  ●刚开始的时候,得知他要回来的消息,兴奋的不得了,时间久了,只有当他真正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我才相信他是真的回来的!

  ●不在一起的时候每分钟都期待着下次见面,在一起的时候每秒钟都担忧着下次分离。

  生活中总会有这样一群人喜欢去指点、评论别人的感情生活;经营好自己的生活,你未来的幸福会成为他们闭嘴的刀光、嫉妒的理由了。

  虽然暂时,我们依旧聚少离多,思念成疾,但是每天能接到他的电话、生日的时候能收到他不远千里送来的生日礼物,我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幸福中,所以因为军恋,才让我学会了什么叫更要珍惜!

  - END -

  推荐阅读:

  路的尽头若是没有你,那我宁愿重走一遍【点击阅读】

  祝君安好【点击阅读】

  写给亲爱的你【点击阅读】

  你若有故事,欢迎前来倾诉,

  我来执笔成书。

  欢迎关注军恋故事。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