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别让“伪精致”蒙蔽了心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别让“伪精致”蒙蔽了心智!

2020-05-24 18:03:47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别让“伪精致”蒙蔽了心智!

  亲亲们周日快乐杨路老师喜欢清晨醒来打开窗,深深吸一口清新空气感受和暖阳光☀️欣赏茂盛树叶?娇艳鲜花?,在我来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精致

  现在很多“精致生活”的坚定拥护者,都将“精致”过于物质化了。他们认为名牌包包奢侈品服装配饰高档化妆品才能充分体现自己精致的生活状态,哪怕居住环境凌乱不堪,只要一身名牌就算是“精致佳人”了。

  在杨路老师看来,这种“伪精致”其实就是一种不切实际,不真实虚荣心在作祟。这样的生活方式并不能让人生真的精致优雅舒适自在,反而会将生活过得一团糟。这一切的“外露”更像是为了让别人看,而不是过给自己的。

  钱钟书说过:“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上没有挂碍。”我以为,这才是最接近“精致生活”的本意

  所以,杨路老师说,保持房间整洁,没有昂贵香水,也可以充满草木香。没有珠光宝气奢侈品傍身,也可以穿的平整、干净,舒适。没有名贵食材,只要营养丰盛也是“富养”自己。多一点自律,按时作息,多多运动坚持自己的健康爱好,就是实实在在的爱护自己。

  “精致”是一种不敷衍的生活方式,一种让自己舒服能力,是一心一意只取悦自己的坚定,“精致”从来都与钱无关,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