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什么出轨?还不都是因为你。”|女人没有底线,男人更容易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为什么出轨?还不都是因为你。”|女人没有底线,男人更容易出

2020-05-26 16:45:14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我为什么出轨?还不都是因为你。”|女人没有底线,男人更容易出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总有人问我:“老师,为什么我对他/她这么好,他/她却还是会出轨?”

  其实人与人之间,像一面镜子。别人怎么对你,都是从你怎么对他那学来的。

  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在任何一段关系里,一定要抱有平等,互相包容态度

  在理状态下的一段婚姻中,你觉得自己是值得被尊重的,另一半也是值得被尊重的,两个人互相明了彼此的底线,互相包容对方缺点,那么两个人就不会有什么矛盾

  但是事实往往不尽如人意,大多数婚姻的开头,都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的,所以一般结婚前几年不会有什么情感问题

  2

  婚姻过了五年十年之后,夫妻二人或是因为分工不同,或是因为收入差距,给家庭做的贡献均衡,就很容易导致收入高的那方,逐渐地压了收入低的那方一头。

  打个比方吧,一个家庭中,有一位全职太太加一事业蒸蒸日上丈夫

  或许全职太太并不想当全职太太,可是由于家庭分工不同,全职太太选择了主内。

  从局外人,全职太太付出的不比丈夫少应该是平等的,可是因为经济来源都靠丈夫,全职太太便开始迁就

  久而久之,收入低的那一方表现得有些小心翼翼,收入高的那一方自然顺坡而上,愈发的得寸进尺

  人不就是这样吗?欺软怕硬。所以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有底线。

  3

  我的一位读者晨晨,大学毕业之后还没工作两年,便结了婚,婚后直接成了家庭主妇

  晨晨性格比较温软特别喜欢依赖别人,所以几乎什么事情都要寻求丈夫的建议,平时不管大小事都是听丈夫的。

  在晨晨的孩子三岁时,她发现丈夫经常深夜给女同事电话

  晨晨主动跟丈夫谈判让他跟那个女同事保持距离,丈夫随口答应了几句,让晨晨放心

  结果还没过两天,晨晨又发现丈夫跟那个女同事联系密切

  晨晨气不过直接给那个女同事打了电话,警告她不要跟有妇之夫关系这么密切。

  谁知被丈夫知道之后,丈夫大发雷霆,说晨晨少见多怪,还说晨晨脱离社会太久,不了解正常社交

  晨晨拿着丈夫跟女同事的一些聊天记录确定的找到我,问:“老师,真的是我脱离社会太久,不了解正常社交距离吗?”

  我一看那些聊天记录,男人整天嘘寒问暖,女人发自拍问男人好不好看…摆明了两个人有猫腻,晨晨居然还怀疑自己的判断

  不久后,晨晨在丈夫车里发现了拆过盒子避孕套,晨晨哭着问丈夫为什么?

  男人却只说了一句:“我为什么出轨?还不都是因为你。”

  ……

  4

  晨晨就是典型的没有底线,不管丈夫做什么,她第一反应是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久而久之,自然在婚姻中丧失了主动权。

  那么女人如何在婚姻中拥有自己的底线,并且让另一半不敢随意践踏?

  维情婚姻咨询师认为:

  第一、三观正常,有主见,并且有执行力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自己的主见,并且自己的意志不被他人所影响。

  晨晨的婚姻,便是典型的没有主见,自己里明明知道那是不正当的社交,可她还是不自觉地被丈夫牵着鼻子走,甚至怀疑自己。

  遇到这样事情的时候,女人应该将事实放在眼前,坚持自己的主见。

  无论对方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越过自己的底线时,一定要及时给予相应的惩罚,这样反而有利于两个人感情的健康发展。

  第二、明确自己的好恶,防患于未然

  这个很容易就能做到,只需要在对方做了让自己感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及时提醒。

  在绝对不允许践踏的领域,做到明确告知。

  例如明确的告诉丈夫:

  不准跟别的女人走得太近,不然我也可以跟别的男人走得近。

  不准跟心思不纯的女人交往密切,否则我也找我的追求者约会。

  ……

  婚姻中最忌讳一味的退步,一味的让步,这样只会让对方一次又一次的践踏自己的底线,直到自己忍无可忍。

  第三、保持思想独立,跟思想独立的人交朋友

  晨晨就是太过依赖自己的丈夫,导致丈夫为她做许多决定,并且忽视她的想法。

  建议这类女士多多接触社会,多多阅读有益的书籍,遇到问题用自己的大脑思考,不要人云亦云。

  如果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可以多跟有主见的朋友交流,慢慢建立起自己的思想。

  在婚姻中,让自己做个有原则有底线的女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捍卫自己的婚姻。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不完全统计,维情专家团队,二十年来通过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350000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