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到底有多少副面孔,你知道么?这部剧实力吹爆撒娇男人最好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到底有多少副面孔,你知道么?这部剧实力吹爆撒娇男人最好命

2020-05-28 14:00:27 作者:奔奔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男人到底有多少副面孔,你知道么?这部剧实力吹爆撒娇男人最好命

  01

  最近两天,一部沙雕小甜剧霸占了多条热搜:《传闻中的陈芊芊》。

  女主角陈小千是个编剧,在她的剧本里,花垣城女人,玄虎城男人当家,两城势不两立

  一场大战之后,玄虎落败,城主把自己唯一的儿子送到花垣城和亲。

  “女尊”的设定制造了很多笑点,却也让人们产生了很多思考

  比如花垣城的男人穿着暴露,其他男人就会指责他说:“伤风败俗,要是被人轻薄了,都怪他自己不知检点”;

  男人要学习三从四德”,点“守宫砂”;

  生不出女儿的男人,也会被嫌弃……

  其中一个剧情是,五大三粗的大汉问女主:“真的是撒娇男人会好命吗?”

  女主告诉他:

  “其实,男女都会撒娇的,就像是一个润滑剂

  在男女发生矛盾冲突时候,你稍微撒一下娇,示一下弱,满足对方面子,从对方那里获得一些实惠之后,你会发现矛盾减轻了或者是消失了。

  所以说撒娇对于双方来讲都会有好处,撒娇男人会好命。”

  于是大汉假装抬不起重物,扭着肩膀说:

  “人家提不动嘛,哪位小姐姐来帮帮人家~”

  夸演绎引发爆笑,但也恰恰说明很多人眼里的“撒娇”就是矫情做作

  但撒娇的核心其实是“高情商”。

  02

  都说会撒娇的人是在长大的,她们身上一般都有这几个特质

  首先,足够,觉得自己值得被爱。

  不敢撒娇的人多少都会有些自卑,从骨子里认为自己“不值得”,配得感很低。

  她们可能从小就被要求独立能干”,潜意识里觉得“求助”是一件可耻事情

  但会撒娇的人则坚定这一点:不管我漂不漂亮,优不优秀,讨不讨人喜欢,我都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所以,亲爱的,不是你不会撒娇,而是你不允许自己撒娇。

  其次,愿意信赖对方,会正确表达情绪

  世上的女人无非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

  撒娇,是察觉到了被偏爱的可能。而不敢撒娇的人已经自行给对方预设了立场,认为撒娇也没有用,对方肯定不会满足自己的。

  而在自己默默消化过程中,我们积累了太多的负面情绪,当你的情绪达到极限,终于忍不住跟对方说出口的时候,你的情绪其实已经大于事情本身了。

  这个时候你的目标就不再是完成事情,而是攻击对方,说不定还会大吵一架。

  最后,懂得察言观色,会“胡闹”也收的住。

  撒娇当然也是分事情、场合的,懂得察言观色,那么撒娇就会变成润滑剂;如果不合时宜,那么撒娇就是无理取闹

  在充满柴米油盐夫妻生活里,撒娇是一剂调味品。没有人能靠着吃调味品过日子,但加入调味,会让感情这道菜更好吃

  03

  好的撒娇,能让对方感受到“价值感”,让你感受到"安全感”,比彼此关系亲密

  但如果你完全没有撒过娇,不知道该怎么撒娇,该怎么办呢?

  你可以试试下面几个小方法,不会显得太矫情,但又非常实用。

  一、求助

  “求助”其实就是示弱的信号,这个行为向对方传达的意思是:“我需要你”。

  比如在日常生活里,女人可以把一些“体力活”交给男人来做:“你可以帮我换一下水吗?”、“窗户太高了,我擦不到,你可以帮我擦吗?”

  每个男人都希望成为女人的英雄,这样的求助就会激起他的保护欲。

  而男人在承担太多压力的时候,也可以向女人求助:“我压力好大,可以帮我放松一下吗?”相信这样的话也会瞬间让女人母性爆发。

  二、给对方起一个亲昵的称呼

  撒娇的目的其实就是让两个人更加亲密,我们可以给对方起一个可爱的“外号”,这样的专属感会快速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你们也可以创造或者约定一个“专属手势”,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这个手势的含义。

  当你们在公众场合给对方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这种隐秘而又特殊的亲密感会让感情更加甜蜜。

  三、肢体语言

  如果在语言上撒娇还是让你觉得“害羞”,那我们可以尝试一些肢体语言。

  比如在看电影或者坐在公园长椅上时,轻轻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生气的时候用手指点他的后背或者假装咬他,这种温柔与暴力的结合会更有“魅力”。

  又或者只是紧紧抱住他,把头贴在他的胸前,表达你的依赖。

  04

  写在最后

  善解人意的人确实讨人喜欢,但偶尔的不讲道理会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撒娇其实只是一种表现形式,并不适用于所有人,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信任和依赖对方,把对方当成可靠的后盾。

  而我们所追求的“男女平权”既不是要求女人完全独立,把所有女人都逼成女强人,也不是要求男人温柔体贴,把所有男人逼成宠妻狂魔。

  两个人在爱情里彼此需要,互相扶持,这样才能白头到老。

  也有很多人说:“别说撒娇了,就算是撒泼,我家那位都不可能哄我。”

  这个时候问题就不在你身上了,我们需要把对方变成一个“可依赖”的人。

  如果你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识别,让我们来帮你把爱情变甜蜜。

  长按识别下方

  你的幸福,我来守护

  相关文章阅读

  比出轨更可怕的是:我爱你,却不懂你

  “我怀疑自己嫁给了一个渣男!”

  点“在看”的女人最好命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