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是 第一季》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是 第一季》的观后感大全

2020-06-01 22:4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是 第一季》的观后感大全

  《如是 第一季》是一部由沈星 / 朴树 / 白先勇执导,脱口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一):文艺空壳

  作大了 能不能走点 两星感谢节目组让我们到朴树,但机会有把握好。或许是压力太大非要问出点什么,这种催逼的感觉可能还不如随意聊个天出来的效果好,节目组把文艺文艺化了,最后只剩空壳。硬把朴树说出的“金句”摘出来,脱离土壤,脱离一个整体架构,剪接得很跳跃。至少做好记录展现工作吧,精彩之处不经意间就出来了~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二):每个外星人 都能找到属于自己星球

  少年 | 朴树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三):执拗通透

  看了朴树那期,整个就像翻书一样,把自己一点点打开,虽然访谈时稍显拘谨,但包括这拘谨都是活生生的、真实的,他就那样坦诚地把自己内心东西尽量准确地去表达出来,身上透着少年的执拗,又有着丰富阅历或者说深入思考剖析后的通透,外界看来他可能是封闭的,但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他是完全开放的,沈星的问题也都提的恰到好处,很有同理心,这个节目想跟下去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四):如真我般存在

  如今在物质洪流可以如朴树一般清澈的人,真的太少了,他们既孤寂幸福。我可以从朴树并不华丽辞藻中听一个人追寻远方的呐喊。正如朴树所讲,如今中国的年轻人并不年轻,在踏出校园的一瞬间起,他们背负着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并不能随心所欲的打开自我,去拥抱属于自己的年轻的生活,而自己认为做好准备时,却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正如一句话: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五):我们来跟朴树聊世界观

  第一期选朴树讲真还挺吸引人的 毕竟朴树气质对于豆瓣受众来说是挺适合的 可是感觉访谈的问题好像一直都围绕着同一个朴树和世界这个问题(时间关系只看到了17分)总是感觉得到的答案就是朴树的一些世界观吧 其实比较想听他的一些具体阅历 但是感觉朴树也不太愿意分享这些 不过挺喜欢的 可能是因为朴树 这样的一位男子 内心世界很丰富 却总是不愿意分享 令人着迷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六):听

  一直都很喜欢朴树带给我的感觉, 记得是在小学又好像是在初中,那天是放学,听到在舞台上唱着《那些花儿》朴树的声音,那一刻被吸引了,那以后就盯上了他,哈哈哈,是一种自由放肆的特有的喜欢,不知道怎么说。 想说看着这档访谈,朴树从一开始不适应到像孩子似的简单的有着沉淀的情感的诉说,很是愿意静静的听着,虽然说主持人在过程中一直不断的与之做连接,可……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七):我和这位60后思想太契合了。

  我变成姚谦的粉丝了,每一句话我都好赞同怎么办,我要解构自己,打破每天看剧的坏习惯,他也很喜欢陈粒唉,他知道没有好坏仅仅是肤浅,他知道哀而不伤,他知道对照定位,他也知道阅读是必需品。好契合的思想。也让我释怀了一些我缺少和别人建立生命沟通联系的爱的能力,司考完我要好好读书。他还知道努力很重要,努力是为了练习技能去发挥灵感。难道我骨子里是个60 后哈哈哈。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八):这是个访谈节目选错主持人最好的案例

  豆瓣《如是》这个访谈节目,初衷很好。但是主持人实在牵强。不知制作方看到了沈星什么特质。看了两期采访,一个林奕华,一个朴树。至少,沈星跟他们的尾巴都接不上电。两个这么有观点有思考的人,不能被挖掘更好的呈现给观众,不能不说是失败。有点刻薄,沈星不是那种有灵性,有知性,迈向通透的人。她没法理解像林奕华,朴树这样的人,两个灵魂没有共振又怎么能呈现出不一样的波普。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九):记忆

  沈星。朴树。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人。记忆慢慢的打开。沈星最早在国内做过一档节目。那时的她。是披肩长发。高挑的身型。后来去了凤卫。气质优雅。朴树从不曾改变。还是多年前的那个真诚少年。岁月只会带走内心世界纯净的外表。干净依然还在。自己也突然变得安静下来。第一期吸引着继续一直看下去。采访时间不会影响对如是的喜爱。早晚找了好久没找到。节目的氛围淡淡的如茶。别有一番

  《如是 第一季》观后感(十):《关于归来的少年·朴树》

  静静听完朴树的每句话,不是为了听清咬字,而是想到他打开的内心世界一窥究竟。语言的逻辑性太强,目的性也就难以遮蔽;相反,音乐的旋律骗不了人,音乐里面所囊括的情绪是真实慰人的,所以,朴树是如假包换的。听他讲,很多时候似懂非懂,却突然迸发出莫名的共鸣,或许我们的精神体验有相似之处,注定路走的不会太轻松。但有一点,时代有最闪光的地方,我们要汲取后让自己散发更多地能量,或多,或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