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子恋爱期间千万别贪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子恋爱期间千万别贪财。

2020-06-04 22:33:49 作者:阿叔 来源:遇见阿叔 阅读:载入中…

女孩子恋爱期间千万别贪财。

  June.04.2020 | No.801

  ?

  文/阿叔图/网络

  晚上好啊。

  前几天,抖音有一个很火的事件

  一对情侣在恋期间,男方女方特别大方,经常为其买礼物,在她的身上花钱。

  这对情侣,女方比女方高不少,男方比女方年龄大不少,刚开始女方并不喜欢男方,但是在男方大方的追求下,还是和他在一起了了。

  只是两人的感情,并没有顺利开花结果,而是因为各种磕磕绊绊,在交往两年多之后分了手。分手之后,一切本来就该结束了,然而男方却让女方归还他给她花的86万。

  男方说这些钱是彩礼,但是两人并没有结婚,所以理应归还,而女方则表示,这些钱是恋爱时男方心甘情愿给她花的,她然并不愿意归还。

  这段恋情双方仍在纠缠之中,后续情况不得而知,但是这段感情却给了所有姑娘们一个警示,最好就不要仅仅因为钱,选择一个人在一起,也不该过度去花男人的钱。

  这件事情你怎么?当然用手机看。

  ——

  言归正传,恋爱期间该不该花男方的钱?该怎么花?

  其实我觉得这个分很多情况,没有什么唯一标准答案

  第一种情况,你不喜欢对方,只是和上面案件女主一样,抱着尝试一下的态度在处关系。那么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不应该接受对方在你身上花大钱

  因为,如果最后你不愿意恋爱,就成了浪费那个男孩感情,又贪了他金钱渣女

  当然这个是指金额比较大的开销,至于平时吃饭或者一起娱乐的那些小银子逢年过节小额红包,都是男孩表明自己你的态度,如果他不是什么抠抠搜搜的人,应该不会细算这些开销。

  但你要知道,金额的大小各有含义,如果日常花销算是男孩对你的态度,那么重礼则是确定你们关系的牵绳。

  你想想,你会给一个随时有可能离开你的人买一套房,买辆车吗?如果对方大手花钱,你可能会觉得他豪爽,但你不知道,即便他多有钱,也不可能在街头抓一个人送一套房,你要清楚这是一场交易

  所以你不喜欢这个人,又贪财,是要上法庭的。

  ——

  这种奇葩的案件可能不会发生在你们头上,因为一个脑子正常的人会很清楚,什么都是有代价的,哪有免费的午餐

  因此讲讲第二种情况,你喜欢对方,并且在热恋,这时候男朋友的钱怎么花?

  这时候不存在那么多问题,但一定要注意平衡你们彼此的付出。因为谁也不敢保证你们有一天会不会分手。

  万一分手,你又恰好花了男友很多钱,男友又斤斤计较,那不欠了一屁股吗?

  很多公众号鸡汤文都有说:“爱你的人一定舍得为你花钱。”

  道理是没错,但你要想,你能不能承受他的厚礼,换句话说,你能不能回报他,你值不值。

  结婚后他的所有财产都是你的了,所以不建议在恋爱期间着急要求对方太多,因为你不但会承担还债的风险,还会影响在他中的形象。

  不主动要求对方送厚礼,如果对方主动送,要么你也回礼,要么婉拒。

  别听鸡汤扯什么恋爱花钱是付出,在你们不是合法夫妻的时候,他为你花的每一分钱,都需要你承担相应责任的。

  ——

  应该是15年前吧,那时候我还是开裤裆的小屁孩,有一天我们村全是警车,小时候多害怕警察你们也知道,后来听说,是来抓一个杀人犯的。

  那个大叔干苦力活挣了几千块,去找心仪的女孩各种买买买,带她玩了好几天。然后提出恋爱的想法时,女孩说不喜欢他,一气之下就勒死了那个女孩。

  你可能会想才几千块值不值,但你不知道,十五年前的几千块是什么概念。

  虽然还是不值,但付出得不到回报,谁不会愤怒,对吧。

  所以,该拒绝时拒绝,该回礼时回礼,该AA时AA,努力平衡你们之间的付出,若无缘,谁也不欠谁。

  恋爱期间贪色,贪感情可以,可千万别贪财。

  ps:该文章提到的钱财起步阿叔认为最低几万,发个52元说女孩物质的男人,请别有共鸣感。

  「晚安」

  你的男朋友

  九五后三无青年

  爱喝奶茶的哈萨克男孩

  

  来找我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