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求你别再动我了,在这样折腾我就散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求求你别再动我了,在这样折腾我就散架了...

2020-06-11 19:45:29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求求你别再动我了,在这样折腾我就散架了...

  昨日精彩

  我真的没想到,老程继母是个小三

  别担心,现在我们有更重要事情要做!

  这是第550篇更新

  老程低低的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开始tuo,我睁开眼睛发现他的手还是很灵活,一点都不限制动作,我忍不住伸手推了老程一下说:你骗我,你这个手一点都没事!

  老程不理我,继续tuo着我的裤子,过了一会儿我身上一凉,然后又一热,老程直接趴了上来,从头开始qin我,我每一次都招架不住老程这样,只能躺在床上任由老程动作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停下,我跟老程都出了好多汗,老程趴在我耳边说:真是想死我了!

  我转了个身说:你才不想我,你只想这些事,完全是精虫上脑了!

  老程不满的把我身体扳过来说:我想你,谁说我不想你!

  我害怕老程又起劲儿,赶快举手求饶说:好,你想我你想我,我不说了,你别再动我了!

  老程笑嘻嘻的说:可以丫头,现在学的这么乖了?我都不忍欺负你了。

  我感觉腰和腿都软的厉害,就趴着床上说:那是因为你已经欺负过了,好了好了,我不来了,我要睡一会儿,别吵。

  老程伸手搂住我说:好,我跟你一起睡。

  老程一边说一边拍着我,跟哄小孩一样,我感觉特别安心,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都黑了,我睁眼着靠在旁边的老程说:几点了?

  老程低头趴过来亲了我一下说:懒丫头,都快八点啦。

  我惊讶的站起来说: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喊我啊,我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

  老程躺平搂着我说:看你睡得太香了啊,不忍心,昨天折腾那么久,今天又被我折腾。

  我伸手捂住老程的嘴说:别说了!

  老程眨眨眼睛,笑着点头,然后又说:六点多莉莉给你发了个消息,你给她回一下吧。

  我闭着眼睛说:她说什么了?你帮我看看

  老程拿过手机看着,然后语气疑惑的说:依依,你打算怎么对付那个渣男?我还是不放心,你跟我说说,咱俩一起吧?

  我一下就睁开眼睛伸手拿过了手机,老程皱眉说:什么意思

  我摇头说:没啥没啥,她说的,说着玩的!

  老程把我压在床上说:老实说,到底什么事?你要是不说我就要收拾你了。

  说完老程就开始挠我痒痒,我痒得的满床打滚,眼泪都笑出来了,赶快跟老程求饶说:我说我说!就是佳佳不是被主任骗了嘛,然后我就想着找个机会对张主任,给佳佳报仇。

  老程皱眉看着我说:你管人家这个闲事干嘛?

  我睁大眼睛说:闲事?你怎么能说这个是闲事呢?X佳佳被欺负的那么惨,你也是看见的呀!

  老程无奈的说: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是提醒过她的对不对?既然提醒过,她自己还是没看出来,那就是她的问题啊,丫头,你这么聪明,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其实你同事是很享受当小三的!

  我坐起来看着老程说:她从来都没有享受过当小三,你怎么能这么说她?

  (下55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