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程今天晚上我任由你收拾,丫头今晚想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程今天晚上我任由你收拾,丫头今晚想要了?

2020-04-14 19:00:14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老程今天晚上我任由你收拾,丫头今晚想要了?

  昨日精彩

  这张主任异想天开了,还想我陪他.睡...

  这是第466篇更新

  老程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说:不放心还能怎么办呢?不过那杂种要是再来找,或者压榨你之类的,你就第一时间告诉我,老.子绝对要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我被老程逗得正笑,王姐打来了电话问我下午活动参不参加,我看着老程的脸干脆跟王姐请了假,说身体不太舒服,然后悄悄跟老程一起玩了半天,老程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不再是之前的黑炭脸了!

  晚上的时候,王姐又给我打电话,问我身体有没有好一些,公司组织篝火晚会,我本来说不想去,但是王姐一直说要是能坚持还是坚持参加。

  毕竟明天离开了,晚上的活动我要是不参加也不太好,何况很多大领导都会来,我没办法只好同意,跟老程说了以后老程又是一顿不高兴,我哄了半天才好一点。

  去了以后我故意找了个角落准备等活动差不多的时候就悄悄离开,但是X佳佳一过来就找到了我,眼圈还是红红的,我对她还是比较关心的,就问了一句,她挽着我的胳膊说:依依姐,我可能要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没往里去,笑了一下说:你跟你男朋友就是欢喜冤家,老说分怎么也分不开的!

  X佳佳摇了摇头说:不是的依依姐,这次不一样,他跟他前女友出去玩了!

  我愣了一下说:前女友?什么情况

  X佳佳说:这次假期我男朋友本来买好了票要跟我出去玩,但是咱们公司不是组织团建吗,我总觉得我来公司不久,团建不参加不太好,就跟我男朋友说了,他时什么也没说,也没生气,就说让我玩的开心结果我刚刚才知道,他这两天一直都跟前女友在一起!

  这事儿尴尬了,我安抚她说:是不是误会了?这种事不好直接下结论的。

  X佳佳见我不相信气愤的拿出手机,翻出微博,点进了一个人主页,然后指着一张图片说:你看,看这个男人背影,这就是我男朋友!他这件牛仔外套还是我陪他去买的!

  手机里确实有一个男人的背影,手向后面伸着,拉住了一个女生的手,配文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你身边。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劝了,X佳佳嘴巴一瘪就想哭,我赶快拿出纸巾递给她说:那你去问你男朋友了吗?你没问一下到底是什么回事

  X佳佳说:就是因为我问了所以我才会这么生气!依依姐你知道吗,我去质问他的时候,他不是跟我解释,而是反过头质问我为什么没事去看他前女友的微博!

  我沉默了,还真的是小朋友谈恋爱了,这都哪儿跟哪儿的事啊!

  X佳佳接着说:依依姐,我感觉跟他真的没办法继续谈下去了,我今天都快气死了,他第一时间竟然想的维护他的前女友?

  我轻咳了一声说:那,你是咋找到他前女友微博的啊?

  X佳佳哼了一声说:顺着他好友列表一个一个看的,也奇怪得很,翻到那个人我就浑身不舒服,然后就进去看了那女人发的全部微博,翻了好久找到了他们以前互动的微博,就确定了。

  我在心里重重的叹了一下,这还真是...唉!果然抓男友的女生都是福尔摩斯啊,也就是我傻,之前还被X悦和糖糖弄得乱七八糟的。

  X佳佳见我不说话,转头就问我:依依姐,你觉得我做错了吗?

  我摇头,她抓着我的手说:我就知道你是理解我的!他跟我生气,那就证明他心里有鬼!我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再原谅他了!

  说着X佳佳就大声的哭了出来,我赶快捂住她的嘴说:这么多人呢,你还想不想在公司混了?

  边说我还边左右看了看,好在我们坐在角落,没什么人注意到,X佳佳被我这么一弄也把眼泪憋了回去,抽泣着不说话了。

  我想安慰她又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种事情旁观者再清楚,也得要当事人自己看明白才行,我也不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要是真的出轨的话,那就是本质问题了。

  正想着王姐就过来喊我,让我跟她一起过去主持一下活动,我拍了拍X佳佳的肩膀就跟王姐走了,几轮游戏下来以后我口干舌燥的,跟王姐打了个招呼就去找水喝,还想着顺便看看X佳佳,但是找了一圈都没看见她。

  打电话也没人接,问了一下周围的同事,也没什么人注意到她去哪,我有点着急了,刚准备跟王姐说一下,就看见X佳佳从酒店大厅那走了出来,我赶快走过去问她:你还好吧?

  X佳佳点点头,又揉了揉眼睛说:我没事了依依姐,谢谢你关心!

  我拉着她重新回到篝火旁边,然后就听见旁边有人在问张主任去哪儿,我转头看了看,才发现张主任也不见了,但是我没想到太多,也没管。

  大概快九点的时候,老程就开始一直给我发消息打电话,X佳佳问我说:依依姐,是不是你男朋友找你有急事呢?

  我顺嘴就说:可能是的吧,那你帮我挡一下,要是有人问了就说我不太舒服回去了。

  说完我冲着王姐比了个先走的手势就回去找老程了,刚一敲门老程就开门一把把我拉进了屋,天旋地转之后我就躺在了床上,老程把我的手摁在头顶上面说:为什么这么久!

  我咽了咽口水说:没啊,你这不一打电话我就回来了嘛!

  老程瞪着我说:什么叫一打电话就回来?我给你打了好几个好不好?而且你还都给我挂了。

  我笑着说:那我不是正在赶过来的路上嘛。

  老程松开我以后躺到我旁边说:那你那什么主任有没有再找你的事?

  我摇头说:后面都不知道他去哪儿了,我也没管。

  老程把我拉起来说:那就好,走吧,我们出去逛一逛吃点东西!

  我搂着老程的脖子说:你抱我。

  老程拍了拍我的pi股说:小丫头,懒死你算了!

  最后我们吃完饭以后回来都已经很晚了。

  我有心理准备老程不会放过我,就老老实实的任由他收拾我,老程看着我顺从的样子坏笑着说:怎么?今天丫头也想要?

  (下46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