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园奶爸》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园奶爸》经典观后感集

2020-06-12 22:2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园奶爸》经典观后感集

  《学园奶爸》是一部由森下柊圣执导,西山宏太朗 / 古木望 / 梅原裕一郎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学园奶爸》观后感(一):学园奶爸

  这里没有坏人,没有打架,只有一群贼萌的宝宝,大互相帮助,是部治愈系动漫

  龙一和虎太郎互动太可了,哥哥弟弟相依为命,哥哥很善良坚强,弟弟感觉还挺成熟还会吃哥哥醋。理事长开始看起来凶凶的,实际上是个很善良的人。狼谷隼起来酷酷的对弟弟超凶,但实际上也是一个好哥哥好朋友。狼谷鹰就是来搞笑的,太逗了这孩子,我觉得他哭起来最好笑

  《学园奶爸》观后感(二):超治愈

  如果你喜欢萌娃,就打开这部动漫吧!型格迥异的我6个小孩子聚在一起,那场面一定很混乱(划掉)可爱!看这部番会觉得小孩子也是性格细腻令人感动存在,会特别担心他们的家人,会真诚的向别人道歉,也会哭,但是大多都很懂事,会让人在感动同时也会自己考虑一些很有意义事情。这部番会让你觉得小孩子真的是礼物一样的存在啊!每一个人物都是温暖的化身,所以是超治愈+超萌的无敌组合!

  《学园奶爸》观后感(三):“我们在这世上不是孤身一人

  说实话,看到这个题目我真的有想歪,但是,我肯定不是因为想歪才打开这个动漫!然后我就真香了,这部真的太治愈了!龙一和弟弟虎太郎被森学院理事婆婆收养,第一集龙一因为拨通电话才想到父母已经去世那里真的太好哭了,以为全世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但是在一天又一天的相处里龙一和虎太郎慢慢习惯在婆婆家生活,慢慢放松和形同家人的转变真的很治愈。用动漫里的一句结尾吧~“我们在这世上不是孤身一人,所以不要想着一个人硬撑!”

  《学园奶爸》观后感(四):(txl)

  

因为在抖音有刷到过好多次,感觉是一部很治愈的动漫,所以就去看了,然后发现是真的好看,前面比较催泪,但也有搞笑的成分,虎太郎听话的让人心疼,哥哥龙一跟弟弟简直是一模一样,有事情也会做没事,他们总想着帮别人,却也总忽略了自己,这种温柔男孩子估计是少之又少了吧,来到森之宫可能是他们最幸运的事吧,遇见了待他们为己出的婆婆,服务贴心的犀川,还有龙一最好的朋友狼谷隼,(提一下:狼谷隼的发型和虎太郎的一样,小鹰的发型和龙一的一样

  《学园奶爸》观后感(五):泪点与萌点并存的学园生活

  抖音最近一直刷到,被虎太郎的可爱给萌翻了!所以就决定要去看这一部温暖又温柔的动漫!刚开始第一集,我的妈耶,真的好可爱啊!看的很开心

  有一种爱叫做“我不讨厌你”。小鹰和隼哥哥,其实就是一个兄控,一个明明很爱又傲娇的弟控,害,每次小鹰都大哭:“臭哥哥,笨蛋哥哥”,就给你一种很好笑又暖的感jio!

  龙一是那种很温暖的人,虎太郎还是一个小孩子,里只有哥哥的小孩子,但是两个兄弟都过于懂事和坚强,很心疼

  《学园奶爸》观后感(六):学院奶爸

  一开始是看到网上有一个虎太郎扭屁股的视频片段,感觉被萌化了,所以找来看看。可是第一集就让我眼泪汪汪。龙一和虎太郎是一对亲兄弟,可是他们的父母却因为空难逝世。留下了一个尚未完成学业的哥哥和一个年幼什么都不知道的弟弟,这是我认为的这部动漫的悲剧所在。有一个婆婆收养了他们,这个婆婆后来我才知道,同样由于空难失去了儿子。于是,这部动漫开始走向了温馨的一幕幕。里面有性格各异的小朋友,给虎太郎和龙一带来了家人般的呵护。剧里有一个管家,超级超级帅的大叔,看得我好像嫁给他。

  《学园奶爸》观后感(七):奶爸

  前几天无意中看《学园奶爸》,被它的故事暖哭。故事讲述了因为空难事件失去双亲的龙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两兄弟虽然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但交换条件却是;要在学园的保母室当保姆!面对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们,龙一要怎么办呢…?我是一个不爱看日语中字的人,觉得太麻烦了,可是这次被故事内容深深打动,第一集我就流下眼泪,太感人了! 龙一和虎太郎这哥俩儿:哥哥超治愈,弟弟超萌; 尤其是弟弟这么小就是典型的高冷范,长大还得了,真是要被鹿岛虎太郎萌哭了,肉肉的脸蛋好想捏啊,老阿姨的心脏受不了这种刺激了…两集就已经萌到吐血。喝水加红枣红糖缓一缓!学园奶爸治愈系的暖心;现在很少有这种暖心的动漫了,真心不错,好喜欢。

  《学园奶爸》观后感(八):难过情绪低时的必备零食!!!

  第一次看学园奶爸就被画风和剧情深深吸引住了!

  龙一和虎太郎,一个只是高中生一个还是牙牙学语的小朋友,却在一场空难中失去了双亲。

  同样在这场空难中失去亲人的,还有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羊子婆婆,因为心疼他们有着相同的遭遇,理事长决定收养龙一两兄弟。本剧由此展开序幕

  无论是初被收养,小心翼翼,却有些最灿烂最温暖的微笑的龙一,还是生了病也不吵不闹,默默等着哥哥处理完所有事情的虎太郎。又或是人如其名头发毛茸茸像绵羊一样,刀子嘴豆腐心的羊子婆婆,嘴里说着嫌弃其实内心很柔软的狼谷君,还有一群温暖又可爱的小团子们。都令人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地笑出来。

  像阳光一样温暖的保姆社里,每天都在发生不同的故事。

  《学园奶爸》观后感(九):看了漫画,两个哥弟要笑死我了

  哈哈哈,为什么虎太郎那么喜欢哥哥但是小鹰和他哥简直嫌弃的不行哈哈哈哈

  呃呃呃,剧评不够一百四十个字那我只能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园奶爸》观后感(十):因为我们只有彼此了啊

  quot;你第一喜欢的是什么" "哥哥~"

  quot;最喜欢的呢" "哥哥~"

  父母对虎太郎来说可能只是模糊的记忆 可是对龙一来说却是昨天还在一起吃饭的人 今天却消失了 他无论怎么伤心怎么后悔没有拦住父母去机场都于事无补 但在噩梦醒来 他发现父母并没有带走虎太郎 我相信他已经释怀 反而庆幸虎太郎没有被带走 我会在想是不是父母托梦点醒他呢

  会叫的孩子有糖吃 虎太郎的性子属于慢半拍那种 有时候会被忽略 可是他真的太懂事了不会去抢哥哥的注意力 也幸好他们遇到那么多温柔的人哪

  quot;毛茸茸" "啾啾"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呢~

(在B站看到隐藏的13集 即虎太郎台词最多的一集 特来补一篇长评 犀川吃完龙一做的咖喱饭说的那一段话 真的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