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险被老板性侵后,男友劝我出卖肉体:跟渣男恋爱,真的太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险被老板性侵后,男友劝我出卖肉体:跟渣男恋爱,真的太可怕!

2020-06-13 13:15:15 作者:安知 来源:安知故事 阅读:载入中…

险被老板性侵后,男友劝我出卖肉体:跟渣男恋爱,真的太可怕!

  作者:安知

  本文首发于:安知故事

  大半夜到一个倾诉邮件,气得安知睡不着觉。

  有些感情,不遇到一些关键事情,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看上的男人是人是鬼,指不定啥时候就把你卖了。

  具体内容,还是看下这位小姐姐的自述吧。

  我跟男友校园情侣,都是大学毕业没多久。

  男友F姓,为了后面叙述方便,我就称他为F吧。

  F是我大学校友,同一个学院我们俩是大三的时候走到一起的,在校园的那两年时间里,感情还算比较顺利。

  F大学期间做过社联副主席,所以交际工作能力都还可以,而且那个时候就看得出来挺努力上进的,这也是我最欣赏他的一个地方

  我们俩都是去年毕业的,上学的那个地方是个发展不错的准一线城市,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就一起留在了那儿,两个人各自找了工作,并且同居了。

  不怕你们笑话,虽然我们上的大学还算不错,但是毕业后的这一年时间里,我和男友都混得不咋地。

  F因为在学校混得还不错,满满地找了一份销售业务员的工作,说是发展上限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交际长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销售行业经常就是各种给员工鸡血,时间长了,有人斗志昂扬,有人疲惫不堪,我男友是后者。入职之后,他很快就被那些经验老道的老员工秒成渣,一年下来,非但没做出什么成效,还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脾气都变差了。

  我自己呢,进了一家不怎么靠谱中小企业肆无忌惮地压榨员工不说,甚至于疫情期间,在大家普遍都还没复工的时候,首当其冲开工,强逼着我们回去上班,后来公司就被举报了,而我也觉得没什么发展前景,就辞了职。

  辞职之后,我去了一私企,给老板助理

  本来这个工作跟我的专业不是很契合,但因为对方给的待遇还不错,而且最近这段时间工作确实不好找,我也就没有挑剔,还是决定入职去了。

  我是上个月入职的,入职之后我发现,这个助理工作也挺轻松的,就是协助处理一下老板的日常事务,而且基本都能准点下班,比我之前加班累成狗那种状态好多了。

  入职一个月以来,我对这个工作整体还是比较满意,也没有去细想太多。

  上周三的时候,老板临时说要去外地出差,还说马上要走。

  我来不及和男友说,本来还想回去拿个行李,老板说两个小时就走,还怪我磨磨唧唧,说我不像话

  因为住的地方也不近,坐公共交通工具可能来不及,没办法,我只能求着公司的司机,绕路载我回去拿了行李,然后直奔机场,当天下午就跟着老板走了。

  当天的行程安排地很紧凑,下了飞机就直接去见客户了,见完客户吃完饭之后,回到酒店已经快十点了。

  我刚回房间和男友打完电话,这个时候,老板给我发微信,让我过去一下,说想和我聊聊天。

  说真的,他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没有往不好的方向去想,就只是觉得大半夜孤男寡女不合适,只是委婉地和他说我想休息了,工作的事情能不能明天再说。

  老板这个人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在公司口碑一直挺不错,对员工很好,很多人都说能跟一个这样的老板非常幸运,所以对于这样的人,我压根就没有想过他会有什么歪心思。

  然而,终究还是我太年轻了。

  我回了消息之后就去洗澡去了,等我洗完澡,裹着浴巾出来之后,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老板来到了我的房间,正坐在桌子前。

  我刚刚没有来得及反锁,但是按道理每个房间都是要有房卡才能进来,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甚至来不及细想,当时只觉得非常惊恐!

  关键他还假模假样地拿了电脑过来,坐在桌子前,说要和我讨论工作。

  这时候我才察觉到老板的不良居心!

  我当时被吓到了,也很生气,就顾不得那么多,叫他赶紧出去,他非但没有要出去的意思,还想过来拉我的手。

  我急了,直接吼了他,并且举着手机跟他扬言说再不出去我就报警,他才不情不愿地离开了。

  我有个习惯,洗澡的时候喜欢放音乐,所以从浴室出来之后,我是带着手机的,幸亏我当时手里拿着手机,对他还有一定的威慑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当时真的非常害怕,在他出去之后,赶紧把门给反锁上了,后面脑子里一直在想这个事情。

  看刚刚那个阵势,如果我没反抗,或者反抗不够强烈的话,或许后面的事情就是我一辈子的噩梦!

  我做梦也没想到,表面上斯斯文文的老板,居然会做这样的事情!

  事情也没有结束,等他离开之后,我才发现,在我洗澡期间,他还给我发了几条消息,洗澡时候我也没注意看。

  都是一堆冠冕堂皇的话,大致意思就是说有什么工作的事情还需要处理,要过来和我谈工作,末了问我方不方便。

  后面应该是看我没回消息,于是就直接进来了!

  在我把他轰出去之后,他也是这样和我解释的,说看我没回消息,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于是跟前台要了备用房卡,就进来了。

  晚上十点谈工作?进来后看到我在里面洗澡,为什么还不走?

  我虽然社会经验不多,但也不是什么三岁小孩,这个男人什么心思,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被我揭穿之后,他就没有再狡辩什么,算是默认了。之后,他就给我发了很多暧昧消息,说从我刚入职开始就喜欢我之类的,说很欣赏我的气质,还让我当他情人什么的。

  我都拒绝了。

  当晚我一直睡得不好,生怕再发生什么事情,后面都费了好大劲把桌子搬过去堵住门,才稍微踏实一些。

  而联想到老板平时的为人什么的,我越发觉得,自己在这个公司待不下去了。

  那次出差本来是计划有两天的,但我第二天就提前回去了。

  因为不太想和老板接触,回去之后,我就在电话里跟他提了辞职,他顾左右而言他,让我再考虑一下,然后以有事忙为由挂了我电话,说等他回来再说。

  我觉得不管他回来再说什么,我还是会辞职的。

  回到家,我就把辞职的事情,以及前一天晚上发生的那件事情和F说了,结果他的反应,比老板做的事情还让我觉得可怕!

  他全程很平静地听我说完,然后建议我不要辞职。

  我愣住了,问他原因。

  你猜他怎么说的?他说:“既然老板对你有意思,那么只要你假装顺从他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升职加薪,对后面的发展也会更好,反正想办法吊着他,但是别让他占到便宜就可以了。”

  听到这话,我简直惊呆了。

  这是一个正常男朋友说出来的话吗?女朋友险些被人强奸,他非但不觉得有什么,还劝我继续羊入虎口!

  我起初以为他在开玩笑,但看他说话的时候,非常严肃认真,并不像是开玩笑的,想到这我更觉得不寒而栗。

  假装顺从?我一个初出社会的女孩子,哪有那么多的心眼去和一个人精一样的老板斗智斗勇?这一次他没有得逞,都是因为我运气好,下一次,下下次呢?

  我想都不敢想。

  对于那天晚上的事情,我现在还惊魂甫定的,没想到作为我男友,他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真心觉得,F这个人城府太深了,这种馊主意也敢出,这样的人以后为了赚钱,是不是分分钟就可以把我卖了?

  本来,从刚毕业开始,我就决定了,要和他一起打拼的,甚至都做好了和他结婚的心理准备。可工作这一年多了以来,他真的变了好多,从刚开始的意气风发,变得世故圆滑。

  其他的我都忍了,但我没想到的是,为了眼前的一点小利益,他居然能生出这样的想法,真的太可怕了。

  虽然恋爱的这两三年来,他对我还算是挺好的,如果没有现在这件事情,我也愿意陪他一直走下去,但现在,我真的没了那样的勇气。

  我甚至觉得,男友其实比老板还更可怕,老板至少是明着来的,我还能有个防备,而F呢,或许我永远都没法预料,将来什么时候,他会因为什么样的事情,就直接把我卖了。

  想都不敢去想!

  大家说,我应该辞职和分手吗?

  今日推荐

  “恭喜我老公,出轨2年,被小三报复,生不如死!”关于婚外情,这是我见过最惨的下场!

  第一次去婆家,婆婆支使扫地洗碗:“反正怀孕了,肯定跑不了!”

  怀孕8个月,被5岁外甥砸头踹肚子,老公:“你不管教孩子,我替你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