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京的家人们还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京的家人们还好吗?

2020-06-15 12:45:09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北京的家人们还好吗?

  阿基里斯腱,也就是我们的脚后跟,是人体最大的一个肌腱,也是很容易受伤的地方传说古希腊英雄阿基里斯受过众神祝福,所以刀枪不入,但在特洛伊战争中,他的脚后跟被弓箭射中了,这唯一的弱点要了他的命。

  北京的防疫标准放之全国都是最严格的,不管是对病毒还是对人。可是这次却疑似因为北欧的三文而中招了。真是百密一疏啊,人家病从口入,果然是老祖宗流传下来的真理啊。

  其实我之前也挺吃日料的,特别金枪鱼三文鱼,但我应该没有中招的风险,因为大部分店家都很良心,用虹鳟替代了三文鱼,虽然有了得寄生虫危险,但起码不会感染病毒嘛。

  劣者不是自己做饭吗?比起三文鱼刺身,我更喜欢用盐和胡椒把鱼排腌一腌,然后放在锅上煎一下,味道也特别好。其实说起刺身,从鱼红鱼刺身,到鸡肉牛肉刺身,甚至什么牛刺身,都大有人在吃。据说只要不是吃淡水鱼生,比如顺德鱼生那样直接用淡水鱼来做,感染寄生虫的风险就没那么高。可是如今连新冠都跟鱼肉有关了,想来以后大家要吃刺身还是会有阴影的。

  外国人都在搞群体免疫,因为人觉得,新冠吧,疫苗什么时候做出来都不一定,说不定等做出来了人家也用不到了。群体免疫其实一直是昆虫的生存秘诀虫子就是靠着数量多,什么冰冷期,杀虫剂啊,只要有一部分能熬下来,其他的死掉也就死掉了。

  人家老外是真的穷啊,一星期不给上班全都要饿死,要出来游行了。哪里像我们,都有存款压力不大,别说几个月,就是电影院到现在都没开工,也没见人家影院工作人员出来游行示威嘛。

  目前来,人家好像快成功完成免疫了,毕竟不成功的都西奈了。但是这很不人道嘛,大家都说着群体免疫好,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可要是有天择到你身上,那难免就要有运气不好想法,哭着喊着要别人来救了。而且吧,又不是到生死存亡的时候,放弃一部分人实在是很难做到的,总不能大家都是《三体忠实读者,或者社会达尔文主义工业党这些中二病吧。

  北京的情势啊,目前看来紧张在所难免了。我看很多视频都是一个小区一个小区做核酸检测,只希望在北京的民那桑小心一点吧,虽然口罩是很讨厌的东西,但还是先戴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