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乐主义手册》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享乐主义手册》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6-20 23:2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乐主义手册》经典读后感有感

  《享乐主义手册》是一本由[美] 迈克尔·弗洛克著作,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4.00元,页数:21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享乐主义手册》精选点评

  ●奇书(禁书)!从drug讲到好吃的,从姿势讲到格调。对功利主义者和social-climbing wannabes的蔑视. To the universe we are only some dusts, why so uptight. 只想以最可耻繁茂方式长成一个大人

  ●不过我对此深刻怀疑,你懂的,如果我们开始追求快乐说不定就跑了。

  ●蛮幸福的一本书,启发很多~于是我就在两周没有出门一直在教学楼图书馆之间往返的日子之后,今天下去出门去逛了街~买了一条牛仔裤一个包还有一堆好吃的!!嗷嗷~~

  ●more money more fun,more dream come true

  ●十种如今你不再拥有的快乐——1.像白痴一样跳舞2.荡秋千3.溅别人一身水4.饭后直接去游泳5.在你的卧室喝醉6.和十九岁的人约会7.穿透明装8.和陌生人外出9.不穿内衣就出门10.无耻地调情——一般人多多少少还都占几样吧

  ●for fun ;) 可以边读边一杯红酒

  ●好想堕落啊!

  ●真心一般,翻译糟,错字又多。然后他就告诉你一些你早就知道事情

  ●先赞下内容板式,素材应用蛮妙的。至于内容么,假如俺再有些经济能力和少些强迫症估计我的享乐主义能进行的更彻底。举出的事实史料按住不谈,文中有些劝诫和感受对我而言约等于屁话一篇。所以把这本书就献给那些被生活桎梏住的人吧,如果你已经把生活派对,当做秀场,甚至当成艺术,追求自由,懂得放纵克制平衡,那就完全必要这本书。

  ●哈哈~比起传递生活态度,里面的一些小百科总结倒更显得有趣。“好友好书,不轻易判断是非,这就是理想生活。——马克·吐温”

  《享乐主义手册》读后感(一):这书绝对不适中国

  我给五星是因为我极度渴望这种生活,但是在中国目前的国情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少数人除外。看过这书的人特别容易迷失,因为对比产生一种想要快速解脱自我的欲望,这就是落后物质条件先进精神追求所产生的不可调和的矛盾

  《享乐主义手册》读后感(二):它是我们需要

  有人说过 不是生活不够美好,而是我们缺少发现生活美的双眼,生活中人们总是习惯抱怨,抱怨同事关系不好,抱怨领导有眼无珠,抱怨工作繁琐工资太低,当身边每个人都这样说时你是不是该想想了,幸福是眼中别人才有的,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可知道你也是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看了这本书,你会深有体会

  《享乐主义手册》读后感(三):跟东晋士人观念很像啊

  享受当下,而且尽力过得更舒适奢华一点,这想法其实挺中产的,可怜的是中国中产恐怕慢不下来养不成享受的态,没有或能不顾房车学老压力喝喝酒跳跳舞旅旅游的人也实在是少数。好奇这种心态是曼哈顿的结晶还是作为漂泊者的作者找到的一种安身之法。

  《享乐主义手册》读后感(四):有趣的书

  这是一本有趣的书。

  之前看的一本书中有提到过这本书,看过后想着要去找来看,后来忘记了。今天在图书馆闲逛的时候看到它,果断拿起来看。

  书的开头,说到断电,远离电视什么的,很符合我最近的关于远离社交网络、不插电生活的想法,书中还提到了一些关于放慢节奏的方法,比如找一把公园长椅坐下来观察生活、躺在吊床上看星星等等,这些确实是好的建议。

  虽然这本书还是有瑕疵的,特别是书的中后半部分,我个人不是很能接受其中的一些观点,不过对于我来说,这本书最大的意义在于,这本书让我觉得,我真的应该找时间慢下来,张弛有度。

  享乐对于工作,就像拉伸对于运动一样。

  《享乐主义手册》读后感(五):借豆瓣做个摘录

  但凡是人的事,就没有一件真的非常重要。——柏拉图

  聪明的人应该远离最终导致痛苦的那类愉悦。——伊壁鸠鲁

  精神崩溃的一个最初征兆就是坚信自己的工作非常重要。——罗素

  就连达赖喇嘛也上网,但他和他的信徒都知道,真正的极乐多半来自于静默,冥思和完全的静止。

  沉溺于人工操纵的蠢话,只因为你的生活缺乏亮点

  有人无论去了哪里,都会给别人带来快乐,有人是他们一走,别人就快乐。

  十种氛围要素

  冬天的火炉

  雨时的烛光

  夏天的空调

  柔和的光线

  美好的音乐

  若干的靠枕

  明净的窗户

  温暖安逸的床

  植物和鲜花

  艺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