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畅销的秘密》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畅销的秘密》读后感10篇

2018-08-09 04:3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畅销的秘密》读后感10篇

  《畅销秘密》是一本由哈利•贝克威斯(Harry Beckwith)著作,南方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22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畅销的秘密》读后感(一):哈利·贝克威斯

  现如今,市面上有很多销售类的书籍,而大多都是由一件成功案例而引发的种种,而《畅销的秘密》这本书却不同于其他销售类书籍,本书以主导我们心灵感觉的三大因素童心文化视觉为着手点,带我们走进一个别样的销售世界

  人类的最爱就是故事,所以他选择用“讲故事”的方式写作本书:从苹果电脑诞生性感女神的陨落,从音乐中的谜团韵律到日本任天堂Wii游戏崛起,从维他命水的包装畅销书热门电影名字长度,书中讲述了很多让人深感惊奇的故事。从中我们就能发现,那些深谙消费者心理人和企业,是如何创造畅销神话商业传奇的。

  《畅销的秘密》读后感(二):畅销的秘密书评

  第一页就牢牢地抓住了我,哈利•贝克威斯献上的绝妙证据巧妙的讲述方法,让这本书的文字精致菜品一样,一道接着一道。

  ——罗布特•萨顿博士,斯坦福教授,著有畅销书《好老板,坏老板》

  在盲测中,2/3的人更喜欢百事可乐,但购买时他们却选择了可口可乐——我们在选择产品服务时,往往并不理性。这种非理性背后的秘密因素是什么?在作者看来,童心、文化、视觉是最主要的三大因素。人类的最爱就是故事,所以他选择用“讲故事”的方式来写作本书:从苹果电脑的诞生到性感女神的陨落,从音乐中的谜团和韵律到日本任天堂Wii游戏的崛起,从维他命水的包装到畅销书和热门电影的名字长度,书中讲述了很多让人深感惊奇的故事。从中我们就能发现,那些深谙消费者心理的人和企业,是如何创造畅销神话、商业传奇的。

  《畅销的秘密》读后感(三):传奇产品成功的秘诀

  在盲测中,2/3的人更喜欢百事可乐,但购买时他们却选择了可口可乐——我们在选择产品或服务时,往往并不理性。这种非理性背后的秘密因素是什么?在作者看来,童心、文化、视觉是最主要的三大因素。

  这是营销专家贝克威斯对消费者购买决策和企业营销的深刻思索。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购买是无意识的,是由我们的童年和文化决定。我们会被充满“玩儿”精神东西吸引,比如iPhone色彩鲜艳的图标和有趣功能。我们会被音乐吸引,会被押韵的广告语吸引,因为我们倾向熟悉带来的舒适感。我们喜欢卡卡圈坊和星巴克,因为大家都喜欢它们。尽管我们生性乐观,喜欢追求美感,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是善变而难以满足的。总之,对想要吸引消费者的营销人员来说,这是非实用的消费者研究

  ——《出版人周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