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月25日,养没养狗的都看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月25日,养没养狗的都看下吧!

2020-06-25 15:00:27 作者:小睿 来源:梦中倾听 阅读:载入中…

6月25日,养没养狗的都看下吧!

  『 每天一段话 』

  ---------------------------------

  一年前的五月,我預訂了前往 劄幌 的機票,沒想到整理出來文字確是一年後,2020年的意外真的有點多,從猝不及防到安然接受原本計劃的幾次旅行也無奈擱置。落地 馬耳他 機場,深呼吸一口 地中海 空氣,我們的旅行就要開始了。花花草草大千世界,我唯愛那一抹淡紫色清香,所以便想收集世界上所有的薰衣草。北緯40度的地理位置就這樣神一樣的存在腦海中,而 北海道 也就成為我向往的那個必然。馬耳他 機場內有以機場為始發點到達各個目的地的費用表,—般主島內環島不超過30歐,戈佐島環島不超過20歐,請—定要在上車前和司機商議好價格。另一份執念便是身著和服,漫步花海

  『 每天一段话 』

  ---------------------------------

  這件似很容易達成的心願想在 北海道 的 富良野 實現卻略有波折,但總歸,辦法比困難多。馬耳他 的出租車都為白色,大多為私營業主,出租沒有起步費和公裏數,—般根據目的地來計算費用。對千公交班次少的地區,乘坐出租車是個不錯的選擇。那些微風中伴隨淩亂腳步的影像都是留給自己、留給這個夏天、留給 北海道 的珍貴禮物。我好像已經快記,會是哪裏寄來的了,人的記性總是如此,不管好的壞的美的醜的都會慢慢淡忘,只有記憶重啓時,才會想起當時的心情。在朋友們紛紛表示都是“無假黨”時,為了不讓心願再次停留在心中,我只身一人,履行對自己的承諾。

  你若喜欢,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