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结尾的时候,翻过去,返回来,反复确认了三遍,才发现,真的结尾了。
也许在叔叔决定回东京的那一刻故事就已经结束了。
但是我又忍不住想,如果绘梨子不是那么懂事地让步,而是哭着、委屈着告诉塔野,我不想让你走,我希望你留下来,去他的升职升官,我只想跟你在这个美好的地方静静享受爱情。
那样,结局会不会改变
也许会改变吧,本来塔野也并没有完全地下定决心要回去,不过纵观绘梨子的性格,她应该是那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人吧,所以她得到了想得到东西,爱过了想爱的人,就足够了,不会要求长久,也许更是受父母婚姻不幸影响向往纯粹的爱情吧。
心疼绘梨子,这么美好的女孩,这么柔弱又坚强的女孩,真的心疼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