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永远是相互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永远是相互的!

2020-06-26 21:31:17 作者:刘妮妮 来源:每天十点夜听 阅读:载入中…

珍惜,永远是相互的!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如果觉得不错 不要忘记分享给你的好朋友

  珍惜解释是什么?珍惜,是用真诚的心对待,用感恩的心包容,用任的相处,用重情的心去帮助

  珍惜的心永远是相对的,不是一个人表演,不是一个人独角戏付出的太多,没有回报,早晚会心凉;主动的太久,缺少回应,终归会放弃

  珍惜一段感情,茫茫人海相遇不容易。万千人擦肩而过,偏偏这个人给了你不一样感觉。弄丢了,千呼万唤也回不来了;走散了,千方百计也难以寻找

  别辜负一个人,别伤害一颗心。这个世上,对你好人本来就不多。谁会把你一直放在心上,谁会不遗余力的给你帮忙。谁在你难过时,给你打开一扇明亮的窗;谁在困境时,给你铺平一条宽阔的路。这个人,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不管是同事还是知己,只希望你过得好!

  网上盛传一句话:不懂珍惜,不配拥有。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怠慢,再深的感情也需要陪伴真诚对你的心,别欺骗,别糊弄;主动对你的人,别敷衍,别冷淡

  懂得善待才能相依相守;珍惜下,才配拥有真情。茶凉了,可以续杯;心凉了,只有后退。人情冷暖,才显得真心可贵世态炎凉,才显得真情宝贵

  人与人相处,懂得礼尚往来,是一种高尚品德;懂得投桃报李,是一份感恩心态。你若自私自利,只为自己想,谁都会敬而远之;你若忘恩负义无情无义,谁都会避之不及。朋友会越来越少,亲人会越走越远。

  你对别人的态度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态度。拿出一份诚意,谁都有感觉;捧出一颗真心,谁都能看见。真正的感情,不是初见时的惊艳,而是多年以后,别人依然觉得你这个人值得深交!

  珍惜,永远都是相互的。心里惦记着对方,对方也会把你牵挂;情中在乎着对方,对方也会把你重。

  用心的人,总有朋友成群;用心计的人,迟早孤家寡人。珍惜不是嘴上的语言,而是实际上的行动;珍惜不是用套路,而是以诚相待

  珍惜,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是两颗心之间的取暖。珍惜之后,才有天长地久的感情;珍惜之后,才有风一程一程始终愿意陪你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